上個禮拜的今天,因為託好友Viola來訪的福,

我有幸可以嚐到道地的布列塔尼可麗餅,

而且就在里爾呢,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家Le Triskell 位在不起眼的小巷裡面,是說

巷內的餐廳好像才是好味齁,這家我家小法

曾經帶我的公公婆婆去嘗鮮過,得到不錯的

評價,所以趁著好友來訪,讓這個法國人

可以趁機炫耀一下,原來他找的餐廳也有好料(咦?)

 

雖然位在小巷中,但是其實附近就是里爾的

著名美術館 Republique Beaux Arts 以及 Rihour廣場

所以附近算是很熱鬧的區域喔,一到週末這裡可都是

人擠人阿,這裡也是很多品牌聚集的地方,大家

有來里爾玩的話就知道囉!!!

 

因為這家Le Triskell是傳統的布列塔尼料理餐廳,

所以整家店走的就是布列塔尼風喔,我們稱作是

"Cuisine Breton" 大家如果有一點了解的話,

就會知道布列塔尼的可麗餅都是要搭配傳統的

蘋果酒(Cidre)才夠味喔!!! 當然這家也少不了阿!!!

 

挖是不是很有fu呢?? 不過你一定覺得奇怪,怎麼餐廳

都沒有人阿,其實是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啦,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還沒開哩,原本以為差點吃不到了,

後來才發現餐廳7:30以後才營業哈哈,所以趁機會我才能

偷偷照好多張照片,因為後來餐廳一整個客滿阿@,@

 餐廳的名字Le Triskell 意思就是菜單上面那個圖案,

是傳統布列塔尼的標誌(不過是啥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點的招牌干貝鹹可麗餅,聽說是當地

的招牌菜喔,而且也真的好好吃喔!!!

 朋友的燻鮭魚鹹可麗餅,真材實料耶也聽說不錯。

 我ㄤ小法的素可麗餅,嗯就這樣沒啥特色哈哈

 飯後甜點也是可麗餅@,@

點的是招牌巧克力跟海鹽焦糖口味,

海鹽焦糖吃起來很妙但又不膩

 

這家餐廳的餐點水準算是中上,上菜速度也很快,

特別推薦開胃酒Kir Breton還有招牌蘋果酒,

可選不甜或是甜的口味喔,個人建議甜的

比較好喝!!!

 

這樣前菜(Entree)+主菜(Plat)+甜點(Dessert)

一份大約20歐左右,算很划算喔。

若是吃不下那麼多的,可以選擇

小份量的餐點組合,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喔

 

 

Le Triskell

7 Rue des Primeurs  59000 Lille, France

Metro: Republique Beaux Arts (Line 1)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