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將近8點,我正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等下要趕10點的火車,我還沒吃早餐還沒換衣服,

卻為了一篇365在這裡趕工哈哈。

 

因為今天我又要去巴黎了啦。

你一定覺得哇怎麼這麼好可以常常去巴黎,

才沒有哩,去一趟巴黎動輒要花兩三千塊台幣

的火車票,可是很貴的溜,所以如果沒有要

辦事我真的不太會去巴黎Orz

 

不過因為剛好這次的行程比較多,所以想說

可以順便去看看一些品牌的店面,這樣才知道

有沒有好貨可以挑,更重要的是有朋友來法國,

還可以一起碰面吃飯很棒阿。

 

所以,所以

今天365又是寫我的出差行了哈哈,

上上禮拜透露一點點的設計旅館今天就要去體驗了

好緊張哪!!! 希望可以跟想像中一樣棒囉!!!

 

 那麼就365我們明天見啦哈哈!!!

photo: my little paris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