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這禮拜太忙,昨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所以365一整個太嗨,進度超前,寫到265篇去了,

還好被眼尖的夥伴發現,所以更正回來哈哈。

今天的是第264篇啦,啪謝啪謝。

 

由於下禮拜要去巴黎兩天,所以我很擔心

我的365開天窗阿,不過我一定可以想到

辦法的(阿不就是把電腦帶過去而已)

有一天要去幫大家採買精品還有藥妝,

另外一天我就可以去逛我的口袋小店啦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中一家Sabre Paris

 好啦我承認我對廚房小物店有莫名的迷戀,

但是看到圖片你們不會覺得好可愛嗎??

沒錯這家小店就是賣廚房小物的,像是刀叉啦,湯匙啦,

湯碗啦,烤盤啦,還有大家喜歡的歐蕾杯!!!

沒錯在Sabre都找的到,而且不用擔心只有一種款式,

這裡顏色五花八門,有普普風,也有點點風,

還有馬卡龍色系,唉唷我的媽,真是太可愛了。

價錢也算還蠻親民的,

特別的是,這家小店還會不定期的推出不同的系列,

所以吸引你要常常去光顧阿,像是剛剛看到網站裡面

已經出現了今年的聖誕節系列,就一整個很生火阿,

(Photo: Sabre Paris)

 

這麼可愛的小物,就算不拿來自己用,

當做紀念品送朋友也是不錯的耶,

那就等我回來看看我挖了什麼寶再跟大家分享囉!!!

 

Sabre Paris

4 rue des quatres vents, 75006 Paris

Metro: Odeon (Line 4)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