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http://kara.allthingsd.com/files/2009/05/128825732702501623jpg1.jpeg)

 

又來到每週碎碎念時間。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單元的,有時候想說說話,

抒發心情的時候,有固定一天可以這樣子胡搞瞎搞,

其實還蠻妙的。再來就是有時候365沒新梗,所以

就用這個來當正當理由(咦?)

 

不過,上週也真是算很忙碌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時間不夠多,是我太勞碌命了嗎?

還是有時候腦子一直運轉,可是手寫速度總是跟不上,

所以忙到真的連睡覺做夢都在想工作的事@,@

 

這週也算是很忙碌,因為有朋自遠方來唷呼!!!

只要是有朋友來訪,我都會很開心,因為一方面

可以帶朋友去逛逛里爾,一方面可以有正當理由shopping,

所以大家趕快來找我玩阿(誤)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本週工作進度會延誤一點,

但是該來的包裹都來了,這禮拜也會把最新的

團購寄回台灣,希望收到的大家會喜歡小贈品阿,

裡面還有我給大家的小驚喜,你們到時候就知道囉:P

 

喔還有上禮拜大家討論很熱烈的Mango便宜大衣

昨天回到家從我鄰居的手中接到了好開心(撒花)

而且有個驚人的新發現,我的鄰居們不但人好就算了,

還長得很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背景音樂響起)

昨天幫我收包裹的是另外一位對門的鄰居,

之前他就有幫我收過,不過我一直沒看清楚他的長相

(請問你是怎麼收包裹的???)

 

就在昨天,我看清楚他的長相了!!!!!

沒圖沒真相,不過大概是有點像Ryan Gosling的可愛版,

天啊也太帥了,我一整個在小法的面前呈現小女生

的嬌羞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他是屬於比較法國人

長相的斯文型,小法大家都說他長得不像法國人就是了。

不過可惜的是對方才剛添了一個小baby (好想看!!!)

不然應該可以好好認識一下(阿是要認識幹嘛啦

 

結果在電梯裡我就一直跟小法說鄰居好帥@,@

下場就是被我ㄤ一整個白眼,而且他竟然吃醋了!!!

這個自命不凡的傢伙竟然也會吃醋,我好得意唷呵呵

 

對不起我一整個離題了,哎呀反正就是這禮拜很忙啦,

如果發現我的文章出現了瘋言瘋語請趕快大聲叫我,

不過想到下禮拜要去巴黎幫大家採購然後順便要去

逛大街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啦耶~~~~~

 

 

好啦365我們明天見,明天要介紹巴黎的新餐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ango 巴黎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