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Pierre Herme "Les Jardins"花園系列又出新品囉!!!

 

這次的主題叫做 "Jardin Oriental" 東方花園

 昨天上官網查了一下,原來花園系列已經出到第9款了,

最後一款將會在下個月推出。在這裡先賣個關子一下:P

 

昨天推出的這款東方花園是由玫瑰,橙花,以及生薑所組成。

看到生薑是不是就很東方了阿? 哈哈

但千萬不要被這個原料所嚇到了,據我嚐過那麼多Pierre Herme

的馬卡龍經驗,再怎麼奇怪的食材其實做出來反而有一種

意想不到的味道喔。

 

這個口味限定特賣時間為Oct.8-Nov. 4

 

也就是說第10款新品將於Nov.5 推出喔,哈哈是不是看不出來

什麼口味?我也好期待呢!!!

既然都出到了第9款,那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前面的8款吧,

 No.1 Jardin Enchante (綠檸檬,覆盆子,辣椒)

 No.2 Jardin Marin (綠茶,黃菇,檸檬)

 No.3 Jardin Secret (玫瑰,香草,丁香)

 No.4 Jardin Parfume (玫瑰,茉莉花)

 No.5 Jardin du Paradis (八角,蕃紅花)

 No.6 Jardin d'Eden (香草,巴西里)

 No.7 Jardin d'Ete (檸檬,燉茴香)

 No.8 Jardin Sauvage (巧克力,綠檸檬)


有沒有發現這幾個系列裡面檸檬或是綠檸檬的重複性很高呢?

我想這個水果應該是Pierre Herme很喜歡的吧(猜)

 

那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我最喜歡的是第4款Jardin Parfume,因為顏色好美阿*0*

 

寫到這裡我都差點忍不住按下order鍵下訂了,不過加上運費

還是有點貴,等下次上巴黎再去買好了Orz.....

arrow
arrow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