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會有兩個好朋友伴隨著--我們叫他們 阿普 與 當

有時候阿普比較常出現
有時候當比較愛出來攪局

最近我的生活一直都是當在陪我 阿普都不見了

又要出差了 不喜歡
連續三個月當空中飛人 很累
不是不喜歡出差的 只是 看起來很令人羨慕的工作 心裡充滿了空虛

尤其是 剛從德國回來 一堆東西要弄
馬上又要接著搞meeting的資料
怎麼樣 客人多很好嗎? 每個人都要我弄
我只有一個腦袋 一雙手
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還是弄不完 我能怎麼辦?

有人莫名奇妙不理我 我想也想不出頭緒

好吧 來大哭一下 奇怪 這樣好了很多

今天真的頭腦很亂 對不起我的好捧油們
若我講了什麼阿里不達的話 請多見諒
也是因為阿普又突然跑了出來跟我say hello
所以心情一下子揪了一下

謝謝艾瑞克先生的玫瑰桑椹果茶....開心指數有上升50%

跟cindy嚼嚼舌根 倒也不賴 聽到勁爆的八卦 我的難過全都不見了
其實某某跟某某怎樣不關我的事
角色互換 原來你也有這一天 嘴角揚起笑意


親愛的 我還是很想你

阿普快來陪我久一點...我不要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