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cut! 又不是三立電視台 重來

咳咳 這是一個發生在ACP大宅門, 耍賤與鬥爭的故事

我一直覺得我今年跟豬有仇...奇怪我又不吃豬肉....為什麼豬頭一直找上我??
而且還是隻肥豬...(請不要覺得我如此大言不慚,您繼續看下去便知)

話說跟我糾纏不清的主角, 來我們叫她 "醜女貝蒂" *註1*
繼前兩次 "我不笨,但我是心機重", *註2* 及 "大屁股" *註3* 事件後
再次創造三部曲 "借刀殺人之一屍兩命" 可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阿

故事是這樣子來的...
上個月我跟我一位主管到香港跟客人參觀電子展,
有看到了一些NEW ITEMS, 其中之一叫做wireless backup system
還蠻夯的產品, 因為我客人是捷克人, 所以想當然爾, 我們會問廠家是否
可以銷到捷克
香港的部份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之後從廣州上海看展完回來台北了
因為這個產品還蠻popular的, 所以也順便報給了其他客人,看看有沒有什麼反應
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對吧...
結果...結果......
隔沒幾天, 接到香港分公司業務的電話, 說是廠家打電話來罵人說 這個產品德國
已經有代理, 不能報給德國客人, 好死不死, 有一個德國客人寫email來大罵, 說我
們報價的這個產品圖片上竟然是另外一個德國客人的包裝, 剛好這兩家是競爭
對手.......這下尷尬了...大宅院裡又開始議論紛紛....警報器開始響起..........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到底有什麼事發生.....

結果呢...我跟我主管從下午開始就聽到一堆嘰嘰喳喳的聲音....
沒多久就收到經理罵人的email...
"搞什麼鬼阿...這個東西德國不能報為什麼沒告知其他業務??? 你們去香港展問
工廠問假的阿!! 有一點sense好不好.....還有..去香港展也沒看你們推薦什麼新東西......."

就這樣...我跟我主管莫名奇妙變成自私自利的罪人...害公司被客人罵.......
但是呢...但是呢....為什麼會有德國客人發現這件事呢?
當然就是這個笨蛋加三級, 腦子裡裝大便的貝蒂小姐幹的好事!!!!!!!!

聰明的你們應該有看到我剛剛前面寫的, 我在香港展問廠家的是問可不可以
銷到捷克, "並沒有" 問可不可以銷到德國喔...後續跟廠家的聯繫完全是這位偉大
的貝蒂業務負責, 重點是....我的主管還有跟他提過是問銷到捷克不是銷到德國喔.....
然後客人罵回來的時候 這位貝蒂小姐還"第一時間" 發email給經理告狀 去他媽的

跟工廠聯絡的是你
報價給客人的是你
自己腦殘把另外一個客人包裝發給競爭對手的也是你

為什麼被罵的是我跟另外一個主管????
然後這件事就被老闆一直記在他的腦海事件簿裡面
成為最近開會最踏普的話題 每開一次就拿出來講一次
馬的 不要一直消費小葛好不好

馬的我真的是被你帶衰我覺得
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了
一定是因為我能力比你好 所以你一直咒我對不對
而且我覺得你功力變高 可以一次害死兩個人
好恐怖阿你

你現在可屌嘛你 問個事情email可以跩個二五八萬很久才回是怎樣
看到你的肥臉就討厭!!!!!
還好我早已經搬離你的影響範圍了
要不然每天光是看你早中晚噴三次不同香水
還要配上妳那鳥頭跟噁心的嘴臉
我想我遲早會得憂鬱症

get yourself a break, fat ass, come on!!!!!!!


對不起大家...我發洩完畢了

*註1* 醜女貝蒂是美國一部影集"ugly Betty"的中譯, 這裡是採其音而引用
我可喜歡那主角的哩

*註2* 此段故事可參考msn blog裡面的 "心機" 一文

*註3* 大屁股事件由來發生在一次跟客人吃飯的晚宴, 貝蒂小姐因為太晚來
搶不到位子,硬是佔了我的位子, 叫我去跟客人做同一桌, 我當場臉色
大便給他看.

"Bitch! move over your fat ass!!! "

B: "Can I sit there?"
G: "No, sorry, the seat is already taken."
B: "Grace, come on, you are the talkative one, you should join them, and I stay here."
G: "No, "ugly betty"* it's my seat, you are late, so you gotta go the other table."
B: "Oh Grace, let me sit there first, and I will return it back to you later ok?
G: "WTF??????

you just put your bag and sit down with your fat ass but without my permission?
hey bitch, didn't i tell you it's already taken?
Don't try to be nice, with that kind of innocent look, it's grooooosssssssss!!!!!!
Don't think you are older than me, you worked longer than me, so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can!!!
SORRY! I don't buy it ok?
just move over your fat ass and get over of my s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