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冬天是個發胖的季節

可是呢..不管怎樣 人還是要吃飯的嘛
最近喬艾拉也是吃了好幾家新餐廳
眼看著肚上肥肉慢慢的增長
有著"衣帶漸寬終不悔"的感覺 (噗 自以為)
廢話不多說
Let's check it out!!

[Oregano] 奧瑞岡
http://oregano.pixnet.net/blog/post/368432

話說這家網路上火紅的餐廳
一直是我哈了好久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終於 終於 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
剛好有朋友跟老闆很熟
所以就促成我跟他的"第一次接觸"
喔 好害羞
還安排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晚餐時刻
噹啦 就這樣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老闆之一兼服務生Jeremy (應該沒記錯)一整個人超親切
從頭到尾低調到我都認不出來
最後還一整個很裝熟的幫我們照相 呵呵
當然啦 食物方面就不用說啦 簡直好吃到破表
甜點我們更是大獲全勝啦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看到招牌上有個slogan
"Your second dining room"
我們就很好奇的問老闆 為何叫第二個餐桌 不是第一個?
老闆的回答很妙 "因為第一個餐桌在自己家裡,但我們希望
客人在我們這裡用餐時能感受到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所以叫
your second dining room." 娃.....一整個揪甘心吧
來欣賞一下美味的圖片吧....

炸米糰丸子



燻鮭魚沙拉



卡布奇諾蘑菇湯



芥末雞肉筆尖麵--大推!!!




瑪格麗特pizza



甜點集錦之黑糖奶酪布丁



焦糖蛋捲



提拉米蘇



熔漿巧克力--喬艾拉最愛



藍莓起士



芝麻什麼鬼的蛋糕



看了有沒有流口水阿...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