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六
跟朋友搞了個聖誕趴
從早上的錢櫃玩到隔天
唱歌對我來說是一塊小蛋糕
連續唱個個把小時是沒什麼在怕的
可是齁
果然年紀大了體力有差
以前年少輕狂的時候
怎麼扭怎麼凹
隔天起床又是一條好漢
但是這次鐵齒沒有用
大概是加上玩了一整晚的Wil
說到這個東西
我只能說發明它的人是瘋子
然後我們玩的遊戲
又是跟一隻長的很欠揍的兔子有關
(忽然想到韓國的賤兔,MSN的機車兔
怎麼都跟兔子有關....)
可以選很多不同的場景設定
每一個場景又有不同的關卡
就是可以讓你玩一整晚不會無聊的那種
早知道是這樣
兩個禮拜前就應該來操一下汗草的
真是糗大

所以在完全沒有準備
又加上每天都當夜貓子
這下就是個挫賽

你知道的 我剛剛有講
那個遊戲大概有數十種
所以我們很拼的幾乎的每一種都玩了
什麼打老師,賽車,碰碰車
來一個BAND,西部射擊,游泳(沒看過兔子游泳吧XD)
反正以前任天堂有玩的
這個死兔子都有參一咖就對
所以玩了一整晚的下場就是

四肢呈現恐龍標本的狀態
也就是說 碰了一下
大概全身就會散掉
媽呀....只睡了四個小時的我
昨天早上起床差點髒話沒罵出來
我大概把今年的運動量
畢其功於一役
全部貢獻在星期六晚上了

現在就是個殘障人士.....-_-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不要小看Wii的威力
還有



















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