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12點06分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會在陽明山上的天籟溫泉旅館
泡著熱呼呼的溫泉
跟朋友一起乾杯
喝下新年的第一杯酒 酷
挖 2008就這樣過了耶
我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跟大學的好朋友們一起跨年
然後還認識了朋友的同學
就是"潘瑋柏"
然後還很巧的發現他是我表姊在美國的研究所學弟
世界真是個小
然後我們現在成為不錯的朋友

去年這一年 我發現我整個在當空中飛人
沒做甚麼偉大了不起的事
倒是飛來飛去很多次
除了對岸是去到沒啥感覺之外
我終於突破歐洲大陸版塊了 灑花灑花
於是我到了法蘭克福
更了不起的 我還跑到那中東的約旦
這個平常老百姓一輩子都不太會去的這個國家
卻意外發現 它就像是另一個台灣
最後我達成目的 在死海上照相留念 哈妙吧

除了工作
這一年 旅行占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給了我很多的靈感跟想法
我想
明年的我 旅行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只是想去哪兒呢? 巴黎 波爾多 捷克 蒙特婁

喔對 第一站就是關島了
這個我七年前曾造訪的小島
我一直魂牽夢縈的小島
再次落腳 會有甚麼不同的驚喜 拭目以待

明年可是沒有LV包了喔
不過聽說雙子座明年事業運很強耶

巴黎喝咖啡
蒙特婁滑雪
紐約吃Bagel
最好不要再見廣交會

或是誰誰誰又結了婚?
砰 又是一個紅色炸彈

牛脾氣的一年

明年的我 27歲耶!

A year passed..a year is coming
my friends, may the blessing wash away
all the bad things and left them behind

Bye Bye 2008 we will remember you
Hello 2009 welcome to my world

Let's make it differnt, Pal!

so, what now?


HAPPY NEW YEAR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