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別誤會
我並沒有要搞甚麼腥羶色的東西
這個MV已經紅了一陣子了
不算太新
可是每次看都很好笑
因為裡面之一的主角是
Justin Timberlake 對
就是那個很帥的賈斯汀啦
來源是從美國一個很紅的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 (翻成周末夜現場)
裡面很多名人都會客串
這首Dick in the box就是之前很轟動的一個
那個中文我就不用翻譯了吧
因為實在太搞笑了

而且我蠻佩服Justin犧牲色相扮醜搞笑
但是笑果又很好
既然這樣
那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笑一下的阿

請看 這可是原版沒有消音的喔




繼這個"盒子裡有鳥"造成大轟動後,
這個老兄大概是玩上癮了,後來又跟Beyonce
一起來惡搞她的另一首MV "Single Ladies"
他老兄竟然穿起高叉緊身衣,還有兩個男的
也是穿一樣的衣服
我只能說 "Man...you are way too sexy!"

讓我們來看看吧 有沒有覺得很自嘆不如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