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壓 老大 audrey
之前這篇因為拖稿太久
所以乾脆兩篇一起寫 哈哈

會取這個標題是有原因低
一方面是為了紀念我們跨年當天的種種
另一方面是為了我開春後第一個出國行程
是低 喬愛拉我又要飛了
ㄟ等等 先講講跨年那天的偉大事蹟好了

話說跨年那天
我跟老大 奧追 開開心心的迎接
我們精心籌劃的泡湯跨年行
我還特地請了年假
為了就是能夠好好睡到飽
然後好整以暇的慢慢開車上山跨年
所以啦
那天早上睡飽飽之後
我就東西款款
跟老大會合 先去吃了頓完美的午餐@Dan Ryan's
然後接了奧追之後準備開上山
爸特!
在這之前
不知道是不是一年最後一天的關係
一早起來就諸事不順啦
我的隱形眼鏡一大早就給我掉了一隻
阿剩下另外一隻是怎樣戴-_-
所以我就只好變四眼田雞出門 一整個窘
接著換老大停車完沒有把手機帶出來
還以為掉了
吃完後趕回去找才發現掉在車上
虛驚一場
這兩件事成為我們旅程刺激的開端

接著
我們從內湖接高速公路往萬里方向開
上高速公路前還去全家採買零食
喔對 一定要推一下
現在的全家都有洗手間喔!
全家就是你家的啦

好了我們開始上路了
老大還特地在前一個禮拜開車去探路
所以一切都自以為開得很順
所以我們一路就直奔基隆
ㄟ 那萬里哩?
Bingo! 我們開錯了
所以我們到了基隆港...喔耶
好在有個標誌指萬里方向
所以我們又很自以為聰明的往那邊開
不是我要說 基隆的標誌真的很難看懂
反正我們繞一繞
好像又看到往萬里方向的路
所以我們就這樣又直直開去
直到.....我們又開上高速公路
很好....歡迎前往台北
看到台北縣某某地名出來時
我們三個就是個傻眼
對 你沒猜錯
我們又開回來台北了
來個內湖基隆一日遊你覺得怎樣
真是一整個窘到爆阿..........

所以
所以
我們又開回那熟悉的全家
又再進去買了一些零食
再上了一次洗手間
還好店員沒有認出我們
最後 我們又重頭再來一次
熟悉的高速公路
熟悉的交流道
第二次終於給他走對啦
整整花了兩個小時來回基隆內湖
終於
萬里我們來了!!
其實最後我們要去的終點
是靠近金山陽明山的天籟溫泉旅館

所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三人行 並不會有我師




那麼
喬愛拉開春第一砲要去哪呢
那就是
熱死人不償命的 關島!!!!!!!!!!!
現在台北冷得要命
偏偏關島就是要來個三十幾度上下
害我今天在打包行李就是一整個很麻煩
又要帶冬天的衣服又要帶夏天的衣服
可是
可是
一定要帶一下bikini的壓
講到關島
不是我愛推
實在是個好地方阿
陽光 沙灘 shopping mall
該有的都有了
飯店又都是四五星級的
就是一整個爽翻天阿
這種地方最適合來度假放鬆
然後可以睡到飽都不會有人吵你
來關島阿
喬愛拉推薦自由行程
又彈性又可以玩得盡興
因為不管食衣住行 一切都很方便
(謎之聲: 你乾脆去幫關島觀光局代言好了)

所以啦
在這種寒冬
就是要飛飛飛飛到熱帶島嶼游泳阿

等我照美美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吧
先放一張給你們聞香一下 哈哈


最後呢
這就是"在再出發的旅程" 名稱的由來


祝大家新年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