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沒鐵腿之前
摸黑上來補這一篇


今天是喬艾拉熱舞團開課的第一天喔
而且裡面我只認識一個人
還是我以前政大上口譯課的學長
所以裡面的成員range比較大

我本來以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結果還有一個女生是72年次
當場我就被比下去了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是好相處的人
恩 開始期待每周五的熱舞課!

講到我們老師
挖 一定要提一下的
她叫做Irene 中文名是陳以仁
不過她比較喜歡學生叫她中文名字 哈
沒看過她以前
只知道他是許紹洋的女友 (前?)
看到本人才知道
挖考 我的老師正到翻天耶
明明我就是女生.....-_-|||
後來回家上網找照片
還沒本人來的正阿

剛剛上網咕狗了一下
原來她也有參加現在很夯的舞林大道

實在是太酷了

然後我們的舞蹈教室
就在忠孝東路ATT旁邊金石堂
隔壁的巷子

天阿 離我剪頭髮的地方真近
旁邊就是茉莉漢堡跟Toasteria
喔喔喔喔喔

然後我們今天上第一堂課
正妹老師在辣妹的外表下
竟然是走搞笑藝人路線的
讓我們第一堂課就笑聲不斷

第一期我們上Salsa
還好之前有上過基本舞步
所以今天跳的對我來講並不會很陌生
希望可以學到一首歌 黑黑
之後就可以表演啦 喔耶

不過今天我的服裝真是敗筆
下個禮拜要換一下運動褲跟球鞋了
才不會像今天一整個哈比人模樣
冏.........................


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要成為熱舞辣妹

噗哈哈哈哈

找了兩個正妹老師參加舞林大道的影片
你們就知道是誰啦






P.S 不是我愛你

忘了說

今天上課還看到 "台灣龍捲風"成員喔
有看舞林大道的應該會知道
裡面還有個小孩子 叫小威力的

過年有看中視甚麼"牛轉乾坤旺旺來"
特別節目的應該有看到
最後黑人跟台灣龍捲風跳的那一段
挺屌的

Let's dance!!!!!

好累 我要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