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兩個禮拜了
慢慢習慣這邊的天氣
齁 有夠冷
比我去年一月來的時候還冷
是我老了嗎@@

聽說台北也變冷了 這一兩天
希望大家要穿的暖一點阿 別感冒了說

這個禮拜超忙
法國客人來 跑工廠 跑meeting
晚上還要陪客人吃飯 忙翻了
所以沒機會上網
因為晚上回到公寓就是一整個沒網路
對我這個網路瘋子來說
真是個痛苦的煎熬
不過還好趁今天星期六上班
可以偷偷用一下網路 嘿
就上來寫點東西

來上海這麼多次
這次是我感覺比較自在
大概是因為剛好表姐一家在上海
所以可以去找他們玩
再加上這幾天晚上吃到一些高檔餐廳 嘿嘿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禮拜日跟表姐一家到新天地吃中飯
講到新天地 大概是上海除了外灘之外
最多外國人的地方了 因為那邊bar很多
晚上都可以看到外國人帶上海辣妹在那邊 lol
不過我也蠻喜歡那邊的
你們都知道 我這個人就是愛吃
所以那邊很多好吃的餐廳我就很開心 哈哈

這個是我們在新天地的afternoon tea 照的
別懷疑 上海也有afternoon tea 而且幾乎都是
日本人阿 韓國人的天下
但是這家很貼心的有特別設非吸煙區
所以我小外甥女可以很安心的用餐

這是我小外甥女錢多多...很可愛吧 :p



這是我點的cafe au lait..大碗公讓我一整個傻眼@@




前幾天晚上 我們跟客人去了新天地這幾家餐廳

Va Bene 義大利餐廳--這台灣也有,不過新天地這家一整個就是很高檔@@
http://www.vabeneshanghai.com/about.html

平均消費每人至少要300-400 RMB *驚*

另外一家是 台灣也有的 Lawry's
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家最有名的就是牛排
雖然我不敢吃牛肉 來這家不知道幹麻的
可是百聞不如一見呀
所以就看到了這樣大到嚇人的牛肉
而且還是現場切的喔@@




我同事吃的就是像這樣...一整個很撐



不過聽說吃過的都說讚啦

然後前天去的是上海金融中心旁邊的Park Hyatt Shanghai
號稱目前最高的凱悅飯店 有一百多層樓
跟台北的101 差不多了
本來我們要去97樓的餐廳用餐
結果太多人 而且一整個夜店fu
(但是其實我比較想在這家lol)
所以我們只好往下到87樓用西餐
不過氣氛就是不一樣 很安靜的高檔餐廳
哈哈
也是平均基本消費每人至少200-300 RMB以上

這是Park Hyatt Shanghai 的網頁
http://shanghai.park.hyatt.com/hyatt/hotels/entertainment/restaurants/index.jsp;jsessionid=OP5L2TVUQ2WWYCTEAGECFFAKMQAYIIV0

我們用餐的那家叫做Dining Room

偷偷照的一角


裡面的一個景 我覺得蠻妙的





最後是剛下完雨 上海金融中心周邊的夜景



這就是我這兩個星期忙錄生活中 比較香豔刺激 阿不對
色香味俱全的記事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午要去上海新開的American Apparel 逛 這家是有點類似
gap,banana republic 風格的牌子,也是美國來的
完全是托客人的福阿 (因為他超愛這家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再寫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merican Apparel official website---你看! 是不是很像gap?

http://www.americanapparel.net/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