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個人感覺

我的捧油們都知道
因為工作關係
有時候 阿不對 應該算是經常
我要當空中飛人 飛來飛去
最常去的大概就是對岸
包括上海 寧波 廣州 深圳 浙江 江蘇等地
我都去過了

其實我不討厭大陸人
也許剛開始有點刻版印象
不過實際相處起來
倒也還挺和諧的
所以我還蠻喜歡我的上海同事們
也慢慢覺得大陸是個有競爭性的國家
可是
可是
可是

一個角度的進度不代表全體的進步
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大
當這一頭很熱切的擠進國際化的虛名
想要證明自己也是個國際村
卻忽略了另外一頭試著努力趕上
反而突顯了不堪的一面

那就是 我不懂為何大陸人上廁所都不愛關門??????

我真的搞不懂ㄟ
我也一直很想要說服自己說
恩 這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
第一次被嚇到也就算了
第二次第三次努力催眠自己
第四次第五次再來
對不起 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這真是太超過了!!!!
拜託一下 那個門裝鎖是幹嘛用的
當然就是鎖門阿
我就每次都很笨的以為紅色就是有人
綠色就是沒人
結果一開門 馬的一顆大屁股對著我
差點沒昏倒 請不要害我得針眼阿


凸!!!!!!!!!

這真的讓人很 不 蘇 湖!!!!

我相信去過大陸的人應該跟我有同樣經驗
沒去過的人 嘖嘖 可以有機會看看一下
你就能體會我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