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是最近很夯的一個玩意兒
中文名叫做 "噗浪"
也是喬艾拉之前不管怎樣中午吃飯完
都要偷偷上網玩一下的東西
它跟之前也是很夯的Twitter一樣
都是微型網誌(micro blogging)的一種
就是想講什麼就波甚麼
不用像我現在這樣寫的拉哩啦紮一大篇網誌
而且可以隨時隨地update 很好玩
最妙的是手機跟facebook也可以同步更新噗的狀態喔 超炫!


Plurk跟Twitter一樣
都是可以即時更新玩家的狀態
如果你是玩家 你在追蹤你朋友的狀態同時
對方也在追蹤你

一般人比較知道的Twitter
是從美國流行過來的
很多好萊塢明星現在最大的共通點就是
它們都是Twitter的粉絲
像最近最大的新聞就是
黛咪摩兒跟艾希頓庫奇把他們在白宮晚宴的實況
藉由Twitter轉播出來
ㄟ不要小看它的威力
這可是成千上百萬人同時在follow的 挺恐怖

喬艾拉我也有Twitter帳號
不過本人覺得倒是tone不太合
而且那時又剛好玩臉書(facebook)玩的正高興
所以Twitter一直沒受到我青睞...XD

會玩噗浪的原因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有在玩
常常聽到他們在討論最新進度
聽久了就會覺得自己也不來加入一下怎行
這樣一整個low掉了阿
而且它有很多很有趣的小玩意(雖然我還沒完全搞懂)
再加上facebook一直在改版
改到大家都很不爽

所以就這樣 我也成了噗浪的一員

http://www.plurk.com/tweetyg

我最近才換了背景哩 是辛普森的老爸耶!




"你最近噗了沒?"

趕快來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