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喬艾拉不是波了一篇素人歌手的故事
上禮拜這個"英國有人才"選秀節目決賽揭曉了
結果呼聲最大的蘇珊阿嬸沒有得到預期中的冠軍
在觀眾選票中敗給了街舞團體"Diversity"

不過我想也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蘇珊阿嬸因此得到了名氣 也嘗盡了名氣帶來的好與壞
之前有新聞說她壓力大到快精神崩潰
因為加上狗仔緊迫盯人 負面消息頻傳
迅速的成名果然改變了她平靜的生活

安迪沃荷說過:每個人一生中都有成名15分鐘的機會

我想蘇珊阿嬸應該感受很深刻

但是不管怎樣
她的確給了我們一場很棒的表演
剛聽完她最後一場表演感動到眼眶都紅了

I Dreamed A Dream, 有夢最美
夢醒了 我還是原來的我

來欣賞一下她的完美演出吧 她當天真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