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這裡寫寫東西了
自從離開了上一份工作之後
沒多久就投入了新的工作
適應另一個新的環境
很多的東西要學
而我也不在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而是工作即將滿五年的老人哪
新工作很快也快滿兩個月了
磨合的過程中
不免的也是會感受到一些挫折和壓力
要在短時間內將自己迅速的上手
這是我要學習的

換了新的跑道之後 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多了彈性的空間
可以多了一些時間 想想想做的事
我的夢還在嗎?
我是不是要勇敢的追逐我的夢?
似乎有那麼一點一點的成形了

我的生命中如果命中注定不安於室
是不是也沒甚麼不好?
人的生命有限 力量無限
我想要在年輕的時候用力的活著
也許會在加拿大工作
也許會在法國念書
也許又回到了台北
既然現在我能擁有 我就要盡情揮灑

所以
我要開始重拾書本
我要開始學習當一名仕酒師
我要開始準備一年後的學業
我要開心的享受愛情
我要盡情的擁抱得來不易的友情

好多好多的朋友們在我身邊
遠方的你 雖然遙遠 但是你懂


每一天 都要認真的過著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