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

My mind is empty. Now I have a long break enough
to get something in.

之前的生活都是工作  空閒的時候也盡量把自己填滿 
上課 活動 上課

現在 終於有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了
是的,我要回去重溫當學生的生活了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就在巴黎了
很期待 很緊張 很不安 很興奮

不管怎樣  我的心是熱的

I know there's no turning back; 我只能往前走

忙著打包台北的一切,也打包好自己的心

Paris,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