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決定不搞抒情憂鬱風,所以我要來寫個有趣的東西。
可愛的小兔有個超高深的看盤解析(我也真的看不懂@@)
正妹克洛伊則有個天馬行空的吃吃喝喝各式穿搭可愛文
既然我沒有專業也長得不夠正,那我就只好來貢獻我半路出家所學的精品時尚業吧 Orz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很夯的網站-Bloglovin
這幾年部落客風潮竄起,在精品業及高級時尚業中逐漸佔有一席之地
我想大家聽過的最有名的應該是13歲就成名的部落客Tavi Gavinson

Tavi的部落格

因應越來越多的部落客崛起,於是有一天有一群不到30歲的年輕人就蹦!
開設了一個網站,叫做Bloglovin' 將大家一個一個follow的部落格
用一個介面全部整合起來,這樣就不用怕每天會miss掉你喜愛的部落客囉!

當然語言使用以英文為主,部落格的分類也很多元,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來follow。




































接下來就來看看以下的"如何使用Bloglovin就上手"吧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

最後再介紹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歐美部落客跟大家分享囉

The Blonde Salad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Garance Dore 法國It時尚攝影部落客

Olivia Palermo 紐約花邊教主真人版

Style by Kling 瑞典知名部落客 之前有跟H&M出過聯名系列

Pandora 也是法國It知名美女部落客



你,今天Bloglovin'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