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大家好呀,今天喬愛拉要來介紹的是最近很夯的小物:美妝盒子

最早我是從一個好捧油楊polly訂了一個從香港紅到台灣,聽說是由吳彥祖的名模老婆Lisa S.所創辦的Glamabox (後來我發現貴婦奈奈已經有介紹過了XD,好吧大家加減看一下)

Glamabox 官方網站

強調每月388元,就可以體驗4~5個不同品牌的試用品,產品總值超過月費。
所以給人物超所值的fu。

如果用了喜歡,還可以線上購買正貨繼續使用然後寫推薦文介紹朋友使用來累積你的會員點數。後面的細節我就不多說明,大家都很聰明去估狗一下(對不起我太懶)

一開始我也是好奇所以加入了會員,但是沒有馬上訂閱這個服務,但是看楊polly給我試用一咪咪的產品後我感覺給他還不錯。後來有一天,我就心血來潮的想說來找找有沒有類似的服務,結果還真的給我估狗到。

其實這樣的郵購美妝試用服務最早發源於德國,後來逐漸影響到歐洲亞洲地區,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趨勢,也因為這樣亞洲地區由香港及馬來西亞開始有這樣的服務,所以這並不是Lisa S.獨家的喔(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啦,我還是很喜歡他<3)

剛好今天聯合新聞網有報導這家,我就順便來引用一下吧。
發源於德國、不到1年即風靡歐亞地區20多個國家的新型態美妝銷售通路GLOSSYBOX,今年2月進軍台灣市場,每月精選第一手美妝迷你樣宅配到家,讓消費者除享拆禮物的驚喜,物超所值的內容物更是令人驚豔。

好比2月首發+情人節,禮盒內包括Burberry絲柔絢色唇膏、DERM iNSTITUTE得因特肌因美白極效面膜、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TALIKA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b'gentle手工肥皂,價價超過2000元,會員價499元。

消息來源:聯合新聞網


GLOSSYBOX 官方網站

因為強調的是正品的迷你版而非sample,所以GLOSSYBOX的月費比較貴,每月499。
也是跟Glamabox一樣訂購時間越長,折扣越多。用了喜歡還可以線上購買。


比較不同的是,GLOSSYBOX的品牌多為歐洲品牌,所以較Glamabox多元化,
有關合作品牌可參考法國版的GLOSSYBOX 請按我

當然啦,小小比較一下,個人是比較喜歡GLOSSYBOX,但是有鑑於今年我會一直台灣法國兩邊跑,所以呢,等我回到法國之後會來訂法國版的GLOSSYBOX,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好物吧!
(p.s 法國版的月費為10歐,還不包含運費3歐,所以台灣的大家真的是很幸福阿,趕快報好康報給大家知吧!!)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2月份情人節版的GLOSSYBOX禮盒,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