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台北之後,就陸陸續續有朋友開始邀約,
所以365的文章有時候很早就發,有時候就像今天一樣當灰姑娘
趕在午夜12點鐘響之前趕快完成。

有時候覺得哇~每天都要寫不同的文章壓力好大喔(咦這好像我的兩位同伴
已經哀號過了,我是不是有點慢半拍??)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能夠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其實也蠻屌的(自以為只有我知道)
所以也因為這樣,讓我能夠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囉。

365已經快完成10篇了,請大家為我們幾位夥伴一起掌聲鼓勵鼓勵吧!!!!

-------------------------------------------------------------------------

ok回到正題,為了要讓365系列更加完整及豐富,
所以我決定要以一星期7天做分類,每天都是不同的主題,
這樣大家閱讀也比較清楚爽快是吧(再度以為自己很多讀者XD

所以從下個星期開始,我的365 schedule會重新啟動,
大家可以天天都follow我的文章,也可以看你覺得哪個category比較有你的fu
來follow囉

於是乎....

Monday       小馬力碎碎念: 喜怒哀樂的隨便說說
Tuesday      I love Paris: 介紹巴黎另類的吃喝玩樂
Wednesday  貧窮小貴婦: 目前最新最夯的時尚穿搭及配件
Thursday     I love Europe: 介紹歐洲其他城市的吃喝玩樂
Friday         我也是廚娘: 成為人妻一員會喜歡的廚具家居設計系列
Saturday     巴黎你我他: 介紹巴黎小店及挖寶趣
Sunday       自由發揮日(大家可以寫信給我想要看什麼文章)    




因為之後我待在法國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會介紹比較多歐洲的資訊囉....

好囉,那就請大家準時收看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