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為了不讓大家的眼睛太疲累,所以今天的文章短一點
(蝦咪,明明就是想要偷懶所以才寫這麼短阿)

我要介紹我很喜歡的法國部落客之一: Garance Dore
Garance Dore 原本是一位插畫家,在2006年無心插柳之下成立了她的blog
剛開始只是放一些插畫作品,並在他的文章上漸漸加入了一些她的評論文字,
這也是同時啟發她對於如何呈現作品不同的思考角度。

後來,受了她的好朋友也是紐約非常知名的專業攝影師Scott Schuman
(The Satorialist) 的影響,她拿起了相機,也從此改變了她。

目前她是時尚圈知名的攝影家,插畫家,捕捉過無數張的瞬間,也拍過影片
,廣告。之前更與Louis Vuitton合作為他們的2012SS Icone Collection

我特別喜歡這一張



而她最受矚目的也是她跟好朋友Scott Schuman的交情到後來兩人成為愛侶,
於公於私兩人都是最佳的合作夥伴兼時尚指標(因為兩人都超會穿衣服!!!)

Garance Dore 不是美女,但是她有著法國女人的那種魅力,加上她很會穿衣服,
所以各大fashion show也都看的到她的身影。

我最佩服她的一點就是,獨立ˋ幹練ˋ自信還有女人魅力。她雖然住在紐約,
但是她卻是道道地地的法國女子,所以巴黎紐約常常來回,跟男朋友分隔兩地
是很常見的。但是從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為愛情煩惱的樣子,也是也因為她
事業太成功了,而且還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在同樣的行業打拼一直是我的夢想阿
(小法: 我當你的personal shopper已經很不錯了還想怎樣...)

下面是我要分享的影片,
是由Garance Dore最近剛完成的微電影系列: Pardon My French Ep1
記錄剛結束的各地時裝週,包括紐約,巴黎以及米蘭。

希望大家都可以聽的懂她可愛的法式英文腔囉 *0*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