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巴黎去的第一個咖啡店: Armani Caffe

大家就算不知道Armani Caffe也應該都聽過Emporio Armani這個
超級有名的品牌,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來自Italy的牌子,衣服剪裁
非常棒,但價格就有點高不可攀了。相關的品牌介紹我就不多加敘
述啦,請大家自行孤狗一下囉。

Armani Caffe 是此品牌旗下的延伸事業體之一,其他相關的還有
Armani Casa傢俱,Armani Dolci 冰淇淋,還有Armani Hotel 旅館
等等等。我只能說Armani老先生真的太會動腦筋了,所以才能將事業
版圖擴張的如此廣如此大阿。

也因為如此,當我在巴黎發現這間咖啡店的時候,一整個超開心阿(灑花*0*)
巴黎的這家咖啡店是連同獨立店一起設立的,所以逛完衣服就可以走到隔壁
喝咖啡這設計也太貼心了吧。

店的外面
搞剛的帳單

當然,Armani Caffe的咖啡好喝,價位也不便宜。
我去過3次,不過每次去都是吃午餐,因為通常中午時段都會有menu
(法文時間:這裡的menu只的是套餐,而非英文我們所知的菜單

所以你可以選擇entree+plat (前菜+主菜)or plat+dessert (主菜+甜點)
這樣的話大概在30~35歐左右,晚餐的話通常就很貴了。

如果覺得預算不夠,也可以喝杯咖啡,吃個甜點就可以,嚐嚐義大利式的咖啡
跟法式咖啡的不同。而且它剛好就位在知名的咖啡店cafe de flore & les deux
magots 正對面。

(p.s 這兩家是旅遊書都會推薦的咖啡館,但是其實花神的咖啡一點都不好喝阿...)

休息夠了,就可以拍拍屁股繼續下一攤的蝦拼啦!



Emporio Armani Caffe


149,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6 Paris
Metro: Saint-Germain-des-Pres (Line 4)


小馬力私房推薦: Risotto & 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