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早起,原因是半夜下的那場大雷雨把我吵醒。
再加上樓上鄰居日夜顛倒的作息,讓我一夜不得安寧阿。
所以清晨5點半就起床,打了一通國際電話給小法。
本來想說撒嬌一下聊聊天的,結果還不是被催著去睡覺。嘖! 男人...

不過好在昨天去把我的指甲換上新顏色,所以老娘心情還算不錯。
也買了小茶哉堂的茶包,打算今天來試試囉。

-------------------跟標題無關的前言--------------------------------

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應該是我這一年多在歐洲除了里耳跟坎城之外,
最常去的城市吧,說真的我很愛布魯塞爾耶。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尿尿小童阿(看過的都知道本尊可是很小的一咪咪阿)
當然是因為好吃的薯條跟鬆餅(gaufre) 那充滿設計的壁畫跟小店阿阿阿

愛看漫畫的應該都有聽過丁丁歷險記(Tin Tin),前陣子還有搬上大銀幕呢,
沒錯,布魯塞爾剛好就是丁丁歷險記的故鄉,所以街上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漫畫店,而且還有丁丁的博物館喔。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當然是女生比較喜歡的衣服小店阿,其實它也不算小喔,
有點偏向Colette那種規模的複合式boutique,而且也有個特別的名字

Prive Joke



其實在Brussel有很多的二手店跟小店,但是這家是特別比較大間的,加上
它的櫥窗設計及擺設都很簡約大方,所以深得我心阿(茶)

這家店引進的品牌大部分是來自瑞典跟法國的設計師品牌,也很貼心的區隔了
男裝跟女裝的部分
(p.s 歐洲的男裝通常都有一整個獨立的店面或空間供男性消費者好好選購一番)

主要的品牌有:
Paul & Joe
Paul & Joe sister
Fine Collection (我在365-12 Anthologyu有介紹過喔)
Athe by Vanessa Bruno(有名的亮片包)
American Vintage
Filippa K
Sessun
.....等服飾跟配件系列

這家的價位比較偏高一點,但是遇到折扣季時(與法國半同步,每年一月&七月)
最低可下殺到五折,這時候就可以入手一些基本的單品或是包包鞋子等。

去年在它的隔壁曾經有開了一間outlet的臨時店,裡面的折數更是低到3折,
所以可以看到Paul & Joe的洋裝只要120歐元(約台幣5千元有找)的驚喜。
但是很可惜的今年1月再去造訪時,outlet已經結束營業了。

有機會到布魯塞爾遊玩的捧有們可以到這家去瞧瞧囉!


Prive Joke


76, Rue de Marche au Charbon
1000 Bruxelles (Brussel)


Mon-Sat: 11h-19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