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tout le monde! 大家早安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看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所以請容我今天的365主題
偷懶一點:P

今天播出的是知名部落客Garance Dore的Pardon my French 第2集,上次介紹了
第1集大家還喜歡嗎?這一系列的微電影主要是介紹今年的時裝週(Fashion Week)
從 New York 到 Paris 到 Milan,從Garance的角度來告訴大家什麼有趣的。

這集的紐約還是一樣的冷,注意喔Garance的男友Scott (The Satorialist)也是知
名部落客也有入鏡喔!


Pardon My French episode 2: Fur or Margarita?
Tag: Marc Jacob, Alexander Wang, Moncler show
Key words: White, Graphic 





來點小花絮,本屆的奧斯卡真的是皺折的天下阿,不過還是有很大器的服裝,
下面是我的最愛前三名:

Gwyneth Paltrow (by Tom Ford 2012)

Angelina Jolie (女神穿Atelier Versace!)

Jessica Chastain (by Alexander McQueen, 她非常會穿衣服)

另外再加碼我從小到大的偶像Sandra Bullock
Sandra Bullock (by Marchesa,是不是很正!!!)



p.s 今年的Oscar 還請來了知名的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來表演耶,喔喔


喔還有Emma Stone 穿小紅好可愛阿....

好啦其實我這篇是來混版面的哈哈,最後希望奧斯卡可以有第一個法國影帝那就太棒
啦~~~~~~~~~

今天也要快樂喔! Bisous a to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