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連假終於結束了,大家也都要back to work,
希望這幾天的休息充電大家都過的很開心囉!

那麼今天要介紹的呢? 是我最近這幾天遇到的好事! 故事的經過是某天我在
bloglovin'上瀏覽每天的blog時,從一個部落客的文章看到了一個很美的手拿包,
於是我就把它"Pin"到我的Pinterest (註) 上,同時在我的facebook上也看的到。

後來就有朋友對這個包很感興趣,問我巴黎的小店是不是也找的到這個包?起初
我不知道這個包包的品牌為何,所以就發揮柯南的精神,讓我找到它的牌子,就是


嗄? 沒聽過? 我也沒聽過。

於是乎就做了一點research,找到了它的官方網站(按)
哦原來它是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品牌,而且以設計跟材質取勝。
它的介紹如下:

It's all in the senses: the touch of silky soft leather, the satisfying taste of luxury, the
smell of happiness, and the feeling of confidence. It is the full package deal. When you
are happy, those around you are happiest.


The Sienna Ray & Co. brand reflects this philosophy: exceeding more than just quality
and elegance, the diverse Sienna Ray collection offers unique designs in palettes of equally 
innovating and lush leathers, all with the distinct signature print lining at their core. 


Sienna Ray toys with the woman who shines sophistication & confidence on the outside, 
yet bursts a curious playfulness underneath.



結合皮革與奢華的氛圍,Sienna Ray帶給女性的不只是外在的愉悅及自信,
並激發隱藏在心中那個好奇的小女孩玩味性格。

但因為目前這個牌子的包包在歐洲及亞洲並沒有很多銷售點,所以我不知
哪來的膽子,我就寫email去問說法國哪裡可以買的到它家的包包,因為
說不定我可以介紹給更多人知道阿,然後就可以代買(嘿嘿...)

重點是: 用不到LV一半的價錢,享受低調的奢華且獨一無二

結果沒想到回我信的人竟然就是它的創辦人兼設計總監Natalie Kathleen!!!
我看到信時一整個傻住,就有點像是見到大明星那樣(阿明明就沒什麼)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它說很高興我的來信,問我是在哪裡看到她們
家的包包?並告訴我說目前法國並沒有它們的經銷點,或許我可以推薦給她
我喜歡的店,她還說我也可以直接從網路商店購買它們家的包包,然後可以
給我折扣代碼免運費(你知道光國際運費就要60幾塊美金了!!!)

後來我就回信給她說我是從Vogue Gone Rogue 發現它們家的包款的,更巧
的是,這名部落客原來就是跟Sienna Ray合作,參與她們的wonder[list]計畫
中的一員阿,然後我也很不要臉的跟她聊了台灣的部落客,硬說自己也有在
寫部落格,主要是介紹給朋友有關法國跟歐洲的時尚訊息等等。

重點是,我把我們365的計畫跟她分享,還把我的部落格給她看,我自己真的
不知道那個勇氣打哪來的哈哈,而且她還很捧場的看了我的部落格,還說我們
的計畫真是一個很棒的挑戰(小兔,克洛伊有沒有很開心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一來一往我們發了好幾封郵件,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就是,
如果對Sienna Ray的包包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偷偷email給我,就可以享有
75折的優惠喔(沒錯! Natalie最後給我的優惠是75折,比免運費還多!!!!!)

我的email: tweetygfrance@gmail.com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包款
mak multi messenger in capri $349 (lambskin)
more info

makayla studded multi messenger in sky blue $375 (lambskin)
more info

katie pleated hobo in jet black $462 (lambskin)
more info


Sienna Ray & Co.
Online shop: http://shop.siennara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ienna-Ray-Co/41343413128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iennaraybags


註: Pinterest 是最近最熱門的social netwotk,有取代Facebook及Twitter的趨勢,但是申請要經
由系統的審核才可以使用權限喔,所以變成非常的炙手可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