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兩個月的度假再過兩星期又要結束了,溝未嘎你共再會啦
記得上次這個倒數是一年半以前,包袱款款要飛到法國去,現在我又要再
度打包了,因為我又要回法國啦。

這次回來跟很多朋友相見歡,所以也陸陸續續品嚐了很多新的美食(ㄟ聽說我
好像是要回來減肥的耶,這樣對嗎對嗎) 當然也有很多新餐廳沒吃到阿阿阿阿阿阿
等下次六月份回來吧:P

感謝老同事們:帶我品嚐了Dazzling Thai 我終於吃到那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好久不見五燈獎魯肉飯午餐約會跟原來你們沒吃過Jolly泰
                  W Hotel紫豔我有如劉姥姥大觀園
                  還有那大吟釀蘭城晶英貴婦之旅沐蘭motelspa初體驗

感謝學生時期好友們:中西美食brunch約會
                       晶華上庭酒廊還是老位子brunch,然後漲價了真么壽
                       慶城街1號私房泰裡面的裝潢好氣派
                       大學畢業後常去的KiKi變了調
                         
感謝出社會時期益友們:學學幫開飯川食堂之好食阿好食還有跳舞香水原來
                          比Dazzling還好吃
                          2女三男的花酒藏不喝酒之晚餐聚會
                          還有那生存團女人幫的大家來豬跳舞
                          喔別忘了法文班同伴的smith&hsu好久不見

還有最最親愛的爸媽:跟你們每一天的晚餐的時刻,老爸一直"關心"小法我很吃味


做了幾場spa,看了幾場電影,一如往常。不過心境上倒覺得不同了。

原來所謂的30而立,就是這一點點這樣的不尋常開始。
原來所謂的部落客,是要連續寫365天一天一blog,所以是要開始粉絲團了嗎?
原來同居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可以天天見面只是我要開始煮飯而你要洗衣。
原來結婚是這個樣子的,有好多好多的瑣事要煩惱但我只想要一輩子的愛。
原來工作是這個樣子的,當了校長同時也要兼工友的所以錢一點都不好賺。

原來默默的,我也逐漸往成家立業的方向走著。
原來人生是這個樣子的,結束了一幕場景,補完妝換完衣服就要開始下一幕。

曾經,我放棄所有在台灣的一切到法國去闖蕩去圓夢。
現在,我必須把一切歸零,從起點開始而沒有任何籌碼。

你問我怕嗎?










我覺得應該說,我沒有時間去考慮害怕,我只知道,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但我也知道,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們存在,所以我可以一直勇敢的往前衝。















噗,一不小心怎麼寫著寫著就寫到悲情來了...待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