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在外面一整天,加上還沒開始準備行李,所以部落格暫時休息一下下,
不打擾大家的眼睛。所以只會有我胡言亂語的碎念,不想看的就立馬右上角按x吧。







昨天去參加大學好友的婚禮,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但是就是有那麼點
不太一樣,大概是我們之中有人當了伴娘,有人就是主角,才發現喔原來我們都到了
這年紀。

一樣是老梗的婚禮流程,新郎新娘的成長及相戀MV,雙方家長的上台致意,原來婚禮
就是這麼個樣子,那個一直被我們戲稱為小學生的新娘,忽然間長大了,而且要成為
人妻了,突然間眼眶濕潤了起來。

藉著婚禮,我們與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相見,話家常才發現感覺依舊熟悉。但曾經為無話
不談的老友, 雖只是暫別一陣,卻有如陌生人般,也許那曾經的是非過往已留下了疙瘩。
突然間我覺得我們好遙遠。

也許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樣,總有一天你必須學著豁達。


所以我們還是滿心歡喜著享用美食,感謝上蒼讓我們能夠珍惜身邊的小幸福。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擁有我們最親愛的就足夠。


於是我想起了每天早晨醒來你看著我微笑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