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隻手,一個腦袋,但是我只有24小時。

這是我過去72小時以來的感想。我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我的腦袋忙到要睡覺了還在想代購的事情,還在想婚禮要怎麼辦,有沒有缺少什麼。

昨天原本是心情不好的我,去試了喜宴想要訂的餐廳,吃了喜歡的采采食茶餅,
雖然不是當下就決定的事,但是我也隱約感受到了,原來辦婚禮是這個樣子。

今天去看第二家婚紗,相談甚歡,我想我會決定拍板定案。今天穿上白紗,發現原來
我也可以這麼的美,可惜小法看不到。

後天就要回法國了,感覺好像還有很多人沒見到面,很多地方沒有去瞧瞧,下次回來
又會是不一樣的行程滿檔,唉唷我的媽我永遠時間不夠阿。

創業維艱,這是我必須要走的路,我也希望大家的支持。
謝謝這兩個月所有朋友的陪伴,所有聽牢騷的酒友飯友,還有最親愛的爸媽。




我知道我365這一兩天都是屬於藍藍的狀態,但是有你們陪伴天空終究會放晴的。

於是我們相約六月見。


A bientot,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