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法國的小馬力,雖然時差調了回來,但是生理狀況跟心理狀況比起來還是有差,
今天一早起床,就全身酸痛到不行,好不容易熬到下午開始我的鄭多燕2個月減肥班跳完,
去熱呼呼的洗了個熱水澡之後,終於舒服了一點。

唉人老了真的有差。

晚上有朋友自荷蘭來訪,所以我跟小法要盡地主之誼,要陪這位朋友去聽她最喜歡的歌手
的演唱會(剛好在Lille),為了不要拖搞,所以趁煮飯時趕快來寫一下哈哈。

這家小店是我今天發現的,為什麼寫未完待續呢? 是因為這家店我本人還沒有去過,有看
365的每天連載都知道,我介紹的店家都是我自己有親身去體驗造訪過的,所以不優良的店
我是不會介紹給大家的哩,所以要常收看我的365,有看有保庇(咦?)

這家店的名字叫做 30 Cancan


至於它是什麼樣的店,我就先賣個關子一下,不過我想聰明如你們,應該看得出來一些
端倪吧嘿嘿,等我下次到巴黎的時候,再去好好的逛一下它的店,再來跟大家分享它有
什麼好康囉!!!

to be continued....






不負責題外話: "365-52 之你最喜歡365的哪一篇"贈獎活動正在熱烈舉行當中,大家
看完了不要忘記留言阿,這樣才有機會獲得我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喔!!!


Bon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