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台灣時間是午安)

今天里爾的天氣出大太陽了,心情感覺上就很好阿!
加上昨天收到了一個surprise,待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

大家還記得我在365的剛開始幾篇文章有寫到一篇 每個月都要美美的Glossy Box 嗎?
沒錯! 回法國後的小馬力就立馬給他訂了下去。雖然有說過,法國的Glossy Box比台灣
的還貴,因為運費是另外加的,這樣加一加總共13歐!!! (折合台幣520元)
但是,但是,我是誰? 我是小馬力耶,怎麼可能輕易的就屈服這貴桑桑的每月13歐
扣款哩?

剛好我有收到Glossy Box三月份的特惠,三月底前只要訂購每月扣款的美妝盒子含運費
只要10歐當當! 足足就省了3歐呢,ㄟ你不要看3歐少少的,一年就可以省下36歐了
(沒辦法現在是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婦)

其實像現在除了我介紹過的這兩家美妝盒子之外,有越來越多的姊妹品牌也出現了,
但是比較過之後,我覺得還是這兩家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囉,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
看看哪一家比較適合你的需求。

另外我不知道台灣的Glossy Box是怎樣行銷,畢竟他們是歐洲Glossy Box的分公司,不過
像是法國的Glossy Box每個月的盒子主題都不一樣,像是三月份的他們叫做"Belle des Champs"
就是借用法國一個老牌乳酪的牌子,我把它美化成"花神禮盒",聽起來有沒有比較有fu?
而四月份的禮盒就叫做"Biotiful" 我想應該跟有機的產品(bio)脫不了關係哈哈

於是在上個禮拜,我收到了我的第一個Glossy Box 啦啦啦啦啦

趕快很給掰的學著美妝部落客來寫開箱文 喔不是我沒有那麼搞剛啦,給你們看一下照片
就偷笑了啦

這就是外盒,有漂亮的盒子跟緞帶,水!

看看我收到什麼好貨?

我收到的產品分別是:

*BIOSILK-Biosilk Cure Soyeuse -50ml/ 19.9歐            有機絲柔護髮素 15ml

*RESERVE NATURELLE- I love my lips -1,12g/4.95歐     打底唇筆,維持唇色 正貨

*MY BLEND -Formule 02 Nuit/Calm & Controlled - Peau grasse et sensible -40ml /130歐  晚霜15ml

*BALANCE ME - Pure Skin Face Wash - 125ml / 16英鎊     天然洗顏乳(含98%天然成分) 15ml

*BALANCE ME -Super Toning body Wash - 260ml / 10.25英鎊  天然沐浴乳 55ml

粉紅色的3個是法國的品牌,橘色的則是英國的品牌。

買歐洲的Glossy Box 有個好處就是,你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品牌,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裡面的體驗組合都是旅行組的大小,份量剛好很適合我常常出外啪啪走,當然用了覺得
好用的話,也可以上Glossy Box網站去購買,這當然是行銷的手法,但是用一種體驗的方式
會讓人感覺比較好。

最重要的產品好用的話,我就可以介紹給大家啦!!!! (為365的梗準備)


然後剛剛不是說還有一個surprise嗎?
沒錯! 法國版的Glossy Box 常常都會有抽獎或贈獎活動,但是那個需要眼明手快以及密切
注意各種資訊,好在我在台灣就已經養成這種抽好康的習慣,所以這種好習慣一定要
帶來歐洲繼續發揚光大的阿你說是不是哩?

所以因為這樣,我又不小心成為前100名參加贈獎活動的得獎者,Glossy Box在寄出禮盒的隔天,
又通知寄給我另外一個包裹,收到信時一整個開心阿,我想大家可以體會吧哈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我收到了我的包裹,來看看裡面是什麼吧!

包裹裡面又是一個禮盒,還有一封信,一整個揪甘心阿!!!!!!!!!!!!!!

Tout d'abord, nous tenions a vous renouveler nos sinceres feliciations pour avoir fait partie des cent plus rapides de ce concours
Nous sommes donc tres heureux de vous faire parvenir cet ensemble compose d'une creme hydratante et d'un petit masque.
Nous esperons que ce cadeau vous comblera!
Sachez enfin que nous sommes ravis de vous compter desormais parmi nos abonnes et que nous vous souhaitons la bienvenue dans la communaute GLOSSYBOX

First, we wanted you to renew our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for being part of one hundred fastest of the competition

So we are very happy to send you this set consists of a moisturizing cream and a small mask.

We hope this gift will delight you!

Finally, note that we are delighted to count you among our subscribers and henceforth we welcome you in the community GLOSSYBOX


答案揭曉,我得到的是一罐深度保溼乳霜(75ml)保溼冷敷面膜(20ml)!!!!

上網估狗了一下這個品牌,才發現這是道地的巴黎保養品牌,而且是沙龍專用的,
在60年代就已經創立了(嚇!) 而且全球還有超過10,000家的沙龍跟他們合作,嗯,
等我好好來用用看,再跟大家分享介紹吧!!

看了以上的分享文,你有一點心動嗎?也跟我一樣來訂Glossy Box吧,我們一起來
分享新奇的產品,也一起分享美麗的祕密吧!!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