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緊張萬分,因為在處理訂單,跟台北的同事密切開會打電話,
搞的自己早餐很晚才吃,明明就很早起床,然後365的文章現在才要開始寫,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哈哈。

上次介紹的安特衛普看什麼: Fashion Museum大家還喜歡嗎?
今天介紹的是離開安特衛普前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Bistro Jacob

會選擇這家其實是因為他離我們的旅館非常近,那時候的小馬力非常的弱,
只要跟小法出去旅遊免不了都要面臨整天走路的抉擇,因為小法覺得這樣才可以
好好的遊覽這座城市(放屁啦,走到腳都快斷了)

而好死不死,那次的安特衛普我又因為穿錯鞋子,所以走了一天回到飯店後
腳腫的就是豬頭阿,而我還可以帶著行李啪啪走,真是女強人來著。
anyway,好在我們只待兩天一夜,所以隔天早上我硬是要在回里爾前去吃點好料,
剛好就被我看到了這家。

原本以為他只是小酒館,因為他的名字是Bistro Jacob,後來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特地去估狗了一下,原來它還蠻挺有名的哩,而且晚上似乎是可以喝一杯的餐廳。

安特衛普這個城市雖然屬於比利時,但是他是屬於荷語區,有別於布魯塞爾的法語區喔
所以就連小法也看不懂荷蘭文(雖然他硬說他看的懂),所以我們那時候點餐有點雞同鴨講,
但是也挺好玩的。現在的menu多了英文可以參考了,也是方便觀光客的作法。

因為是吃早餐,所以我們只點了Bagel跟咖啡,安特衛普的物價相對巴黎來說是比較低的,
所以點餐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嚴重的罪惡感,嘻!

Bsitro Jacob的餐點基本上來說還不錯,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算蠻大的。餐點選擇也很多,
有貝果Bagel,庫客先生三明治Croque Monsieur,沙拉Salad,義大利麵Pasta等等。


店內的樣子,很舒服
我點的omelette貝果,但裡面沒有omelette?
小法的蔬菜Bagel
中午的菜單,號稱只要20分鐘就完成的料理

Bistro Jacob 的地點很良好,離市中心不會很遠,附近又有輕軌電車(tramway)跟公車交會,
離火車站Antwerpen Central Station也很近,回家前可以順道來這裡坐坐消磨點時間,或是
晚上有空可以來喝一杯,相信氣氛也是很棒的!

喔忘了說! 這家有正妹店員啦:P



Bistro Jacob
Sint-Jacobsmarkt 89
2000 Antwerpen, Belgium
http://www.restaurantjacob.b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