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時尚圈最近有個大事,就是法國頂級精品品牌愛馬仕在麗晶精品B2開了頂級工藝之家
Hermes MAISON,將愛馬仕的家居系列完整的引進到台灣,據說這是看好台灣嬌客的頂級消費
能力。(台灣人真的是很有錢阿嘖嘖...)

此工藝之家將與B1的愛馬仕店面相通,一氣呵成提供愛馬仕最完整的生活態度與時尚養分,
即法國人所謂的Art de Vivre (藝術在生活中)

更多的報導請看La Vie

photo: La Vie

(photo: La Vie)

(Photo: La Vie)

(Photo: La Vie)
(Photo: La Vie)
是不是覺得很美呢?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Hermes,不是因為Kelly Bag,也不是因為Birkin Bag
(當然現在我還買不起)而是它雖然是一個精品品牌,但是有別於其他所謂的"精品"品牌,
Hermes注重的是將精品融入在生活中,融入在藝術中,這是此品牌的精神,也是他們的
態度。
 
在巴黎念書的這段時間,我們多少看到了所謂精品業的另一面,精品工業外表那樣的光鮮
亮麗,其實是多少苦力勞工成為底下小齒輪的成果。當其他精品品牌逐漸以商業利益為走
向時,Hermes還保有對傳統工藝的堅持,這也使得Hermes能夠歷經大風大浪,多少次的經濟
蕭條,多少次的戰爭動亂,都還能屹立不搖,更創造出長久的佳績。

於是,這也讓我想起2010年12月在巴黎左岸開幕的愛馬仕新店,就與一般的精品店截然不同。


這家店於公於私我去了3次,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體會與感受。愛馬仕的家具真的很漂亮,
真的是那種低調的奢華。而你也可以發現,來這家店的觀光客相對來講少了很多,反而都是
法國人或是其他地方的歐洲人,因為這裡不是賣包,這裡賣的是生活態度。

有幸,我也很給掰的跟小法坐在愛馬仕的Hermes Cafe一角,喝著愛馬仕的咖啡。體會著上流
社會生活是什麼樣子。

你看到的這個是糖罐,沒錯,連罐子都是愛馬仕的家居系列產品。



喔,愛馬仕的咖啡一杯9.5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Visit Hermes in Paris:
17 rue de Sevres, 6th arr. 
Metro: Sevres-Babylone
Open Monday-Saturday, 10:30AM-7PM
www.hermes.com
資料及圖片來源: ELLEDEC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