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上次介紹的新品-MARIA GALLAND Paris 保溼冷敷面膜 (圖右)


這個品牌是知名沙龍品牌,所以主要通路也是美容護膚沙龍專用。因為我拿到的是
贈品,所以容量並沒有像正貨那麼大,但是也有20ml,所以出門旅行時就可以帶著
走,不佔空間又可以達到保養的目的。


本來呢我可以第一個試用的,結果被小法搶先了實在太可惡,所以我只能變成第2
試用者,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試用成果囉。

這個面膜擠出來時是白色乳狀的液體,但並不會很黏稠,反而還蠻細緻的。擦上臉後
就變成透明的薄膜。因為號稱冷敷面膜,所以擦上臉時真的有股涼涼的感覺喔

這是剛敷上面膜的樣子,有看到一點點透明嗎?

依照上面的說明,面膜只要敷5分鐘就可以擦拭掉。*注意它是說用擦拭的不是洗掉的,
所以我是用化妝棉沾一點點有機卸妝水然後把它擦掉。

敷面膜前
敷完面膜後
擦試完臉上殘留的面膜後,臉頰還是感覺有涼涼的fu,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因為

1. 味道不刺鼻,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2. 使用省時又方便,只要5分鐘
3. 涼涼的感覺讓心情很好

用了面膜後皮膚果然感覺Q嫩Q嫩的,不過我想保溼面膜應該都是這樣吧哈哈

至於保溼乳霜還沒有機會試用,等我先用完手中的Caudalie系列,再來跟大家做分享。

因為放素顏照所以不敢放大怕嚇到大家哈哈,我都不知道寫部落格要犧牲這麼大嗚嗚
簡直就是豁出去了我阿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有機葡萄品牌Caudalie 歐緹麗的新品介紹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台灣也有好幾年了吧,不過好像是在藥妝通路才找的到。
還沒來法國之前,在台灣我可算是保養品大戶吧,輝煌時期曾經一個月光買保養品就
兩萬上下!!! 來法國之後,因為要省錢,所以就開始找便宜好用的保養品。在歐洲保養品
的種類就更多了,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之外,還多了有機保養品的選擇。

一開始我是看安朵的巴黎部落格找到一些不錯的品牌,像是Caudalie跟Nuxe都是我在法國
蠻固定常用的牌子。因為藥妝店的牌子價格實惠之外,都有一定的效果,所以荷包相對
的就省了很多錢阿,以後我會慢慢介紹一些好用的保養品牌給大家,讓大家都可以不用
花大錢卻有優質的產品可以使用。

小馬力一直固定在用的是一款叫做CREME SORBET DESALTERANTE 解渴優格乳霜
它是屬於Caudalie裡面一個VINOSOURCE系列的,針對缺水及敏感肌膚使用。因為在法國氣候
算是很乾燥,所以我一到這裡就用了這罐,也用的很習慣,重點是一點都不會過敏。

最近這個系列換了新包裝,效用也有點不太一樣,改成CREME SORBET HYDRATANTE 
保溼優格乳霜

除了解肌膚的渴之外,還有舒緩敏感的作用。成分同樣都是用有機葡萄萃取,針對乾性
肌膚跟敏感性肌膚,軟管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我用的結果是覺得質地跟前一款比起來
比較不濃稠,水份含量較高。也因為新產品的推出,所以小馬力去買的時候還送了一個
品牌購物袋給我喔,結果查了一下台灣還要賣NT250,瞬間有一種有撿到寶的fu :P


另外一款我打算試用的是叫做SERUM S.O.S. DESALTERANT S.O.S.解渴精華液
因為是精華液的關係,所以價格會高一些。這款產品針對缺水的肌膚做急救的處理,
在短時間內補足肌膚所需的水份,並回復光采及亮度。成分同樣是有機葡萄萃取及無油,
並強調可達到127%的保水份,感覺好像很棒吧。等我用了再跟大家作分享喔!


有關歐緹麗的更多介紹,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我們下週見!


資料&圖片來源: Caudali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