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365 一天一blog已經兩個多月了,也分享了很多有趣的資訊給大家,
雖然不見得對每一個人都受用,但是如果10個讀者裡面有1個從我的分享裡面
得到收穫,那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所以365同伴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因為寫著寫著,逐漸發現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雖然對我來說不一定是
100%第一手的資料,但是可能對一些朋友來說可能就很新鮮,所以我決定將365的
Schedule作一些調整,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多的資訊分享囉


原本的365 Schedule是這樣的,

Monday        小馬力碎碎念: 喜怒哀樂的隨便說說
Tuesday        I love Paris: 介紹巴黎另類的吃喝玩樂
Wednesday    貧窮小貴婦: 目前最新最夯的時尚穿搭及配件
Thursday       I love Europe: 介紹歐洲其他城市的吃喝玩樂
Friday          我也是廚娘: 成為人妻一員會喜歡的廚具家居設計系列
Saturday       巴黎你我他: 介紹巴黎小店及挖寶趣
Sunday         自由發揮日(大家可以寫信給我想要看什麼文章)   


新的365 Schedule將會調整成這樣,

Monday        小馬力碎碎念: 喜怒哀樂的隨便說說或是天馬行空的贈獎活動
Tuesday        I love Paris:       介紹巴黎另類的吃喝玩樂
Wednesday    貧窮小貴婦:    介紹最新最夯的fashion news,以及美妝保養分享
Thursday       I love the World: 介紹世界其他城市的吃喝玩樂
Friday          新手人妻廚房: 介紹有趣實用廚具家居設計系列以及懶人食譜分享
Saturday       巴黎你我他:    介紹巴黎小店及挖寶趣
Sunday         旅館大觀園:    分享各地的旅館體驗

   
未來也有可能新增不同的idea,包括一位365夥伴所提議的法國音樂等,所以請大家
多多包涵雙子座的變化多端阿....

==============================題外話=====================================

另外大家都知道小馬力目前的正職兼副業就是在法國當家庭主婦兼代購,我的團隊
也一直在構思之後的發展走向,可以使大家在家就可以輕鬆購買來自歐洲的好貨,
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Facebook 粉絲頁 官方部落格以及
奇摩與露天等賣場。有空也幫我們跟你們的朋友推薦一下吧!  謝謝大家囉!!!



那麼就從今天起期待我們的新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