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在介紹今年春夏的新款高跟鞋,我的天啊也太生火了,
而且顏色都很繽紛,立馬就拿來作為星期三的主題阿,我想女孩們也都會很喜歡吧
你說是不是?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欣賞今年春夏美鞋大賞吧!


Part I 紅粉佳人



Part II 愛戀滋味






Part III 繽紛世界


Part IV 甜蜜夢幻


Part V 夜晚更美



仔細一瞧,今年的鞋款都很修飾腳踝耶,我最喜歡這種腳踝邊有一圈的鞋款了,
所以對我來說看了這些一整個就很心花怒放阿阿阿阿阿阿阿

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鞋款有哪些好了,分別是

Part I: 編號5,7,8

Part II: N/a

Part III: 編號1,2,6,8

Part IV: 編號3,4

Part V: 編號3,5,7

可以看得出來我偏好的鞋款了吧,哈哈,那麼女孩們你們喜歡哪一雙鞋呢? 來留言跟大家
分享一下吧!!!


祝大家小週末愉快囉!!!





資料&圖片來源: Carnet de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