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星期,每個星期日我會介紹在歐洲我曾經住過的飯店旅館跟大家分享,
不完全侷限在巴黎這個城市,也許會對將來想要到歐洲遊玩的朋友們有一點幫助。

當然,旅館的名稱以及地點,甚至於位在哪一區我會盡量描述的詳細一點,價格也是,
因為在歐洲物價這麼高的地方,要精打細算找到便宜又舒適的旅館真的是很不容易,
當然除了背包客喜歡住的hostel之外,因為我也沒住過,我也不是那種會為了省一點錢,
把自己睡眠品質弄的很差的人。跟吃美食比起來,我比較prefer住好一點的旅館,畢竟
要有充足的休息,才能好好的充電完成繼續之後的旅程阿。所以我介紹的旅館是我自己
個人的觀點,綜合地理環境及旅館本身的價格及設施做比較,覺得還算合理的,大家
可以參考看看囉。

今天及下星期要介紹的這兩家旅館算是連鎖旅館,共同特點也都是位在巴黎戴高樂機場
附近,因為我從法國回台灣也總共只有兩次,所以住在機場旅館的經驗實在不多,但是
這兩家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價錢也還可以接受,所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家介紹的是叫做 Mercure Paris Roissy Charles de Gaulle






























它跟下禮拜介紹的旅館都是屬於法國最有名的連鎖旅館集團雅高Accor Hotels之一,
Accor Hotels的旗下有很多著名的連鎖旅館,像是SOFITEL 索菲特,Pullman,NOVETEL諾富特,
Mercure,ibis,all seasons等等,當然每個等級不太一樣。因為我是Accor的會員,所以之前
為了集點升等會籍,我就住過了Mercure,ibis,及all seasons。當然這三家是Accor Hotels裡面
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旅館,品質也都很好,所以之後也會慢慢介紹我住過的其他旅館。

Mercure Paris Roissy Charles de Gualle是我第一次來法國回台灣前訂的旅館,那時候還沒有
像現在這麼會用booking.com來訂旅館,所以我完全是亂槍打鳥,當初找旅館的網站連結
也不知道忘到哪裡去了,不過現在因為熟悉了Accor Hotels的訂房網站,所以大家可以從
下面兩種搜尋系統來看旅館的資訊。

*Booking.com - 請看這裡

*Accor Hotels website - 請看這裡 

當然知名的背包客網站也找的到一些資訊,大家可以就喜歡的來找囉。

這家的價格從73歐到140歐不等,淡旺季會有不同的價格,價差相對也會很大。

我那時候訂的房型是Standard Room,105歐一晚,但是因為是二月算是出國旺季,所以比較貴。
但是其實床非常的大,應該有queen size,大家可以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通常歐洲的飯店的價格是不含早餐的,所以早餐另外算的其實很貴。歐陸型早餐大約一個人
8~10歐不等,如果是Buffet的話就會更貴,大約13~16歐不等。像Accor Hotels連鎖的旅館一般都是
Buffet型態,如果像我是一個人的話,除非是真的想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剛好有預算,不然
我是建議不要用飯店的早餐,因為女生的食量實在不大阿。

But那時的我因為快感冒了,而且又很晚才到達旅館(12:pm)所以想要對自己好一點,隔天趁去
機場前就用了飯店的buffet 早餐,歐洲的buffet跟美國的buffet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但是
種類還算齊全,所以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那時候一個女生在餐廳吃早餐
挺勇敢的哩

我會建議如果是搭早班飛機回台灣的話,前一晚可在機場附近選一間旅館住宿,一方面交通
不用趕時間,一方面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整理行李。機場周邊的旅館都是有Shuttle bus接駁
車接送的,通常10-15分鐘一班,所以不用擔心怎麼從機場到旅館喔。



Hotel Information

Mercure Paris Roissy Charles de Gaulle
1 Allée du Verger
95700 ROISSY EN FRANCE, FRANCE
http://www.accorhotels.com/gb/hotel-1245-mercure-paris-roissy-charles-de-gaulle/media.shtml

WIFI supply: Yes
Shuttle bus: Yes (around 15 mins to airport)
Check-in: 12h00 (accept late check-in)
Check-out: 12h00
Price: 73~140 E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