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照例要來介紹巴黎的吃喝玩樂。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昨天的心情文竟然點閱率比我前兩天的文章還多人,是說大家都只愛看
閃光文或是我啦滴賽媽XD 虧我還很認真的回想以前的記憶,想要介紹給大家
一點特別的,不用跟其他觀光客一樣去人擠人,好吧也許法國對大家還是太
遙遠了,沒關係等我以後出書了以後大家再幫我捧場就好,我要的不多啦,
一人100本就好(又開始自以為是名作家了...)

好啦沒關係,基於做善事的想法,所以我還是要把這篇文章寫完(是說沒寫完
就要罰錢阿嗚嗚)想到上次有跟大家介紹到一個泡芙店,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杯子蛋糕cupcake吧
這家店是我剛來巴黎時跟小法一起在路上發現的,印象中我們那天去吃很難吃
的黎巴嫩菜,有看過我facebook相簿的應該有印象,黎巴嫩菜有分冷菜跟熱菜,
其實一般來說是不難吃(我指熱的部分),但是剛好我們那天吃的全是冷菜,相信我
擺盤很漂亮沒錯,但是全部都是冷的阿阿阿阿,這對於來自熱情島國的我是完全
不能接受的XDDDDDDD

有圖有真相,請看

是不是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但是一點都不好吃XD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好在吃完冷冰冰的黎巴嫩菜之後,讓我們遇到一家杯子蛋糕店,
至少彌補了我受傷的心靈,所以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這家cupcake店跟上次的泡芙店一樣,主廚都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我真的覺得法國女人
不是非常幹練女強人的模樣,就是這種開糕點店把大家的胃養刁,不過個人比較喜歡
這家杯子蛋糕店,因為比較不會太甜@@

這家店是從主廚的名字 Euphrosyne Georgulas 簡寫而來的,這樣也比較好記,這家店位在
我很喜歡的6區,也是富人區之一,這裡有很多很有名的甜點店,包括Pierre Hermes, Jean-Paul
Hevin, Laduree, Maison du Chocolat,以及今天介紹的Synie's店,所以大家來巴黎玩可以來這區
一次吃遍所有知名甜點店哈哈

店裡雖不大,位子不多,但是裝潢的非常可愛,相信很多小女生都會很喜歡喔,那麼你
可以選擇在店內用,也可以選擇外帶。店內用的話可以搭配茶品或熱巧克力,外帶的話
店員會幫你用可愛的盒子裝起來,你可以選擇帶回家慢慢享用,或是像我一樣迫不及待
在大馬路上就跟小法把那盒完食!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lesbonsplansmodeaparis.com/)

對於我這種不愛吃甜食的人,Synie's杯子蛋糕對我來說甜度剛好,也大概是因為包裝真的很漂亮
所以激起我內心那個小女孩情懷吧(結果還不是五分鐘吃光光,一點形象都沒有)怕胖的人可以
不要吃上面的那層糖霜,我覺得蛋糕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喔。


杯子蛋糕做成的花束,是不是很美呢? 有機會你也來嚐一嚐吧!



Synie's cupcake
23 Rue Abbé Grégoire, 75006 Paris
Metro: Saint-Placide (Li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