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到好久不見的伊聖詩去做spa療程了。本來應該一到台灣就先去操一下的,
不過因為行程一整個忙到翻天,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檔可以去按摩一下。

講到台灣的spa療程,真的是越來越多家,越來越五花八門了,而且跟歐洲比起來,
一整個便宜很多阿,而且通常一般療程至少都有一個小時半起跳,長的甚至可以多到
四小時的都有。我雖然不是去做很多家,但是至少體驗過一些,把我認為不錯的名單推薦
給大家參考吧。

1. 沐蘭Spa (晶華酒店)
晶華的沐蘭spa是我目前spa名單的top首選。這家不論在環境,手法,服務項目,舒適度上都可謂
上上之選,當然價錢也是三家裡面最貴的。我是在宜蘭的晶華體驗第一次的沐蘭spa,當時因為
我們是房客,所以體驗spa只要加價就可以享受沐蘭別館的服務。超大的spa房裡面有三溫暖還有
烤箱,還有小浴缸可以讓你紓緩一下情緒,非常amazing。不過台北的沐蘭就是在晶華的樓上,
所以我不知道空間是不是一樣寬敞,但是我相信服務是一樣的。

推薦療程: 島國之風

*另有男士專屬療程及新娘療程*

沐蘭Spa網址: http://www.regenttaipei.com/#/spa
 
2. 伊聖詩心情Spa (大安店)
伊聖詩的spa可說是三家裡面我最常去的一家。來自加拿大的精油品牌,他的spa當然也是以精油
為主,輔以按摩手法,讓身心達到完全放鬆的狀態。伊聖詩值得推薦的是他只有一家店,而且
位在隱密的大安路裡面,一樓是接待區及產品區,而地下一樓則是完全的spa區。以顏色為區分,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心情指數,所以也叫心情spa。我幾乎每個顏色的房間都有待過哈哈,其中
最推薦藍色房,因為是雙人房,所以可以情侶朋友一起來做spa喔。

伊聖詩的輕食我想是台北市spa裡面最推的一家,完全不用加價,是療程的一部分。內容有生菜
沙拉,水果,花草茶,搭配手工餅乾還有鹹點,是讓你會有飽足感的輕食喔,但是又沒有負擔,
因為選用的都是健康有機的食材。

推薦療程: 腰酸背痛/煥然一新/花精療法

*另有情侶專屬spa療程可參考*

伊聖詩心情spa網址: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store&cid=2

3. d'j vu Spa (仁愛圓環)
d'j vu Spa是去年才剛新開的,位在仁愛圓環大樓的13樓,全新的果然就不一樣,療程房間非常大,
也是可以兩人一起使用,不過芳療師都很大方的說每次療程只有一個人,大大滿足了我們虛榮的
心理呀哈哈。上次回台灣時,因為看到了VOGUE介紹,所以想說用便宜體驗價去體驗一下,果然
感覺還不錯。不過d'j vu是一個品牌,以他的產品為導向,Spa反而是輔助的而已,但是他的產品
隨便講一個就很威了,因為是結合傳統中國以及現代德國本草醫學的結晶,所以味道是比較偏
草本的,但是非常好聞。三個主要產品分別為"樂活精華" "平衡精華" "激能精華",適用對象也
分別為所有人/女性/男性。價格介於5,000~6,000之間,但是用量很省,所以一罐大概可以用個2~3
個月左右(因為我有買一罐啦)女生的那罐主要是擦在淋巴處,調節身體的能量循環,也可以當
平常的一般保養。

推薦療程: 喚能深層條理

d'jvu spa 網址: http://www.d-jvu.com/page1.aspx?no=256080

---------------------------------------------------------------------------------------------------
女生阿可以省一點買包包的錢,偶而寵愛自己一下,才會發現原來你的身體比你想像中的疲倦呢!
下次看到我介紹spa文的時候,那就是我回到法國的時候啦,屆時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找到的好康,
如何在巴黎或里爾享受平價又不錯的spa,看我的部落格就對啦!!! Stay tuned!!!

p.s 伊聖詩目前在Groupon團購有優惠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看這裡


365我們本週終於要相見歡囉,期待我們會有什麼火花嗎? 嘿嘿,到時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