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學好友們約在我一直很想去的"好丘" Good Cho's。它就位在很熱門的四四南村
或是叫做信義公民會館。簡單來說就是在世貿一館的正對面,有個隱密的一處角落,之前
簡單市集Simple Market就是在這裡舉行喔,我還沒出國前曾經也在這裡跟塔羅班的學長姊們
度過一個很棒的一天。轉眼間兩年就快過去了,這裡也變得越多采多姿呢。
好丘(Good Cho's)的主打是貝果,跟一般美式餐廳店的貝果不太一樣的是,好丘的口味還真多,
有鹹的,有甜的,有外國風的,也有很台味的,各式口味,任君選購。 還有那獨特的抹醬,
今天我們的是番茄羅勒跟藍莓,剛好一甜一鹹,搭配剛烤好熱呼呼的貝果,一口咬下去,
嗯~不餓的胃都餓了起來呢。

貝果的口味可以參考這裡: 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goodchos/article/1321420/

當然除了招牌貝果汁外,好丘也提供了鬆餅,三明治,鹹派等輕食,搭配飲料組成下午茶套餐。
一般午間或晚上用餐時刻也有每日一盤跟好丘特製的餐點提供,今天我點的是一個很特別的
"酢醬燒胖奶奶"三明治,其實就是咬咬女士(croque madame)的進化版,因為裡面放的是跟台灣
當地農業合作的酸菜與特製的豆乾末,對於我這個愛豆乾的人來說覺得非常好吃,然後再配上
套餐的清脆沙拉,還有單點的相思豆漿,我給好丘的食物一個大讚。

p.s 相思豆漿是用"藤香豆腐店"的黃豆下去打,加上屏東萬丹的甜紅豆,搭配起來真是濃而不膩,
非常好喝的一個飲品。

當然食物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好丘也因為越來越有名所以人聲鼎沸,但是這是一個非常適合
好友花一下午聊天的好地方,我們笑稱它是"秘密基地" 因為他真的很隱密阿。

當然店內除了用餐的地方之外,還有展覽的地方,以及商品區。所販賣的商品都是台灣本土的
設計師或是與當地縣市農業合作所生產的產品,當然好丘的食物也都是使用這些台灣的農產品,
商品的種類很多,從可以吃的到可以用的到可以看的都有,後來我就不小心花了一點錢在這上面,
不過安慰自己是在振興台灣的本土產業哈哈。
外面的天氣雖然很熱,但是坐在好丘的座椅上,享用著好丘的天然食材,吹著徐徐涼風,這也許
是我們喧囂生活的一處桃花源吧。

找機會去好丘坐坐,看看你有什麼新收穫。

好丘 Good Chos'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資料圖片來源: 好丘官方網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