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兩天365夥伴聚會嗎? 超歡樂的氣氛實在很難想像大家是第一次聚會呢
(好啦裡面有3個早就是互相認識的好友惹) 但是還是很期待呀,所以這件事討論了很久,
加上大家的罰金越加越多,是該找時間好好大吃大喝結算一下啦,這樣也才有動力繼續
寫下去嘛(明明就是愛吃找藉口哈哈)

所以我們就討論出兩家餐廳當做A計畫跟B計畫,第一家是最近很熱門的薄多義,第二家
則是才開半年的老八風居酒屋。兩家風格都不同,剛好我們都沒吃過,但是因為薄多義
之前就想要去吃了沒吃到,所以這家便成為我的第一首選,其他夥伴有的則偏好老八風
(Mr.M對我就是在說你啦)

而為了這種小事大家前一晚竟然在Event版討論起來惹,不知道是不是越晚越嗨,留言數
不知不覺就破了50篇,可是沒有一個是講到重點阿,是說來個提前相見歡就是,所以喇賽
拉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隔天我先去薄多義現場排隊,看狀況如何再決定選哪家。

所以你知道沒工作的人雖然很閒,但是就要去排隊Orz,尤其是在這種熱到爆炸的季節,
只要出門汗就是用噴的,加上白天我有出門去看展,已經熱到衣服不知道濕了幾次,所以
看在有時間我便回家休息了一下,連澡都洗好了才開開心心出門去排隊。

不過這薄多義說來也真的很誇張,五點半不到店裡面已經有1/3的人了,晚餐時段也五點半
才開始,是生意有好成這樣子喔,不過店裡的空間真的還蠻大的,又是有點像開放式的,
所以感覺還不錯。詢問了小姐之後,表示有位子,但是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也就是說,
其他夥伴們都要下班時間才能趕來,到的時候也都七點了,這樣不就是只能吃半小時,那
不能開心聊天打屁是要吃個屁阿。所以我們選擇了B方案,有訂好位的老八風。

老八風(我們一直叫他老八方不知道是為什麼)聽夥伴說才剛開半年,所以還很新,但是
聽網路上的風評都還不錯,所以他推薦來這家。結果果然是居酒屋,整家店的座位跟薄多義
比起來可說是小了一半阿,但是居酒屋不就是這樣阿,幾樣開胃小菜配上啤酒,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那部是人生最暢快的事?!

所以我們點了一堆,大概十幾樣吧,不過每樣菜份量都不多,所以其實也還好,而且配上
超好喝的鳳梨啤酒,沒多久我就飽了,可是其他夥伴都說沒飽,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第二輪,
不要問我到底吃了什麼,反正只要是居酒屋會看到的就是了哈哈。不過這家的雞米花還真
不是普通的好吃喔,另外玉子燒以及碳烤雞腿肉的也很好吃,炸豆腐反而普普,大家可以
跳過,牛舌跟一般我們知道的有點不太一樣,好像是比較厚一點,好不好吃的話我們請其
他夥伴來說明一下。

其實吃東西不是重點,認識新朋友才是重點,套句Mr.M的話,藉由365這種活動除了引發
對生活的熱情之外,也因次認識了同樣對生活懷抱熱情的朋友們,這也許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呢你說是不是。

好啦這篇其實是來騙梗的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阿哈哈。不過法國分部長這個稱號是怎麼
一回事阿,Mr.M你倒是說說看????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哩,因為我的粗手臂被去掉了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