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尤其是巴黎,精品小店可說是層出不窮,各有特色,也是巴黎文化的一部分。
本來是不愛逛小店的我,也被這種獨特的文化所吸引著而深深愛上了它。它可以是二手衣,
古董店,包包,家飾用品,小物,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回到了台灣,小店文化其實也慢慢的發展了起來,不過大部分不外乎是日韓風格,少許是
文創設計,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自己的風格,畢竟相似度重複性也高,加上台灣的女孩們
大多是纖瘦型,對我這種外國人體型的人瞬間減少了吸引力(難怪我要搬到法國去Orz)
而且我原本就不是日韓風少女阿,所以台灣的小店我幾乎是很少造訪,除非是包包配件@@

不過這次回來台灣,倒是發現了一家還不錯的小店,應該是說裡面的衣服質感還有設計還蠻
不錯的吧,重點是名片很吸引我阿,因為是很美的Tiffany藍哈哈,本來只是因為跟朋友喝下午茶
完順便到隔壁逛逛,但是因為店面空間不大,所以其實沒有很仔細逛,只是覺得第一印象很
不錯就是了。

小店有個很美的名字-Marie Antoinette,聽說老闆是男生,因為很喜歡巴黎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
這部電影,所以有了開店的靈感,滿足同樣愛漂亮,而且有獨特風格的女孩們。所以選擇的單品
通常不會撞衫,追求高質感與品牌風格,是個很特別的小店喔。
小店的LOGO是不是很美阿,名片則是一支金鑰匙,看起來更有質感喔。
由這張圖可以看到店內的色彩編制是很活潑的,大膽的用色也很吸引人一探究竟,尤其夏天到了
就是要搭配colorful的衣服呀你說是不是?

那我們來看看我喜歡的單品吧^^

*五折區*

 *當季款*

沒錯,除了衣服的單品,他們的飾品我也很推薦喔,不過價格的話就要詢問店長囉。或者大家也
可以參觀他們的粉絲頁,以及奇摩網拍得到更多資訊喔^^

Marie Antoinette Faceebok 粉絲頁
                             奇摩網拍


或者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她們的風格,就不妨去逛逛她們的小店吧,隱藏在靜謐小巷中,
逛累了還可以順便到隔壁的公寓咖啡喝杯咖啡喔,Happy Shopping!!!


Marie Antoinett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1號1F
Metro: 中山站R9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圖片來源: Marie Antoinette 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