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個禮拜了。

好像也沒有什麼還沒弄好的,除了餐廳很大牌跟流程很頭痛之外。哈。
婚紗是最後的驚喜,所以大家一個月後才會看的到阿,敬請期待。

每天盡可能找機會運動狂流汗,把自己家裡當成是三溫暖的烤箱,30分鐘的鄭多燕下來
早已全身汗淋漓,這時沖個冷水澡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這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雖然說沒什麼好煩惱的(跟其他的婚禮比起來的話)但是我還是連做夢都夢到了婚禮阿。
這時候有個人在身旁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為總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安心。

但我總是要一個人堅強。

昨天唱了Olivia的海枯石爛,這首可謂是我們一路走來的最好代言歌曲,其實每次聽到這首歌
時我一定會流淚,但是昨天我忍住了,因為我知道我們再也不用經歷這樣的故事了,所以反
而是開心的。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很好,雖然我們沒有浪漫的城堡做見證,沒有幾克拉的鑽戒當信物。我們
最珍貴的禮物就是彼此的父母,地球的兩端永遠都有我們的家人守護著我們。

I believe we will have a great wedding,就如同我們再彼此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樣堅定。


















所以我笑了,反正我本來就是走搞笑路線的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