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外面,晚上回到家吃完飯後又跟爸媽去親戚家送喜帖,真是忙翻了我。
所以今天必須要偷懶一下惹,但是還是可以預告大家下禮拜要介紹的旅館大觀園是巴黎的
精品旅館喔,叫做 7 Hotel Paris. 剛好我發現之前我介紹的坎城也有一家 7 Hotel耶,不過人家
有多一個Art啦哈哈(沒看過文章的請點我點我)不過巴黎這家看起來更威了,為什麼呢,
因為它只有四種房型喔,整間旅館也只有七間套房,原來這就是命名的由來阿.......

所以先給大家瞧瞧是長什麼樣子,詳細介紹請容我下星期再揭曉啊XDDDDD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威阿阿阿阿阿阿阿,365旅館大觀園我們下禮拜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