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晚安!

這週末好像兩天都是好日子,剛好都遇到有朋友結婚耶,所以說今年還是結婚的人一堆嘛XDDD
所以我今天很忙(這是什麼邏輯)沒有啦,因為進入倒數階段了,所以很多事情要做final check
才不會臨時有什麼天外飛來一筆阿,不過說的很難完全百分百掌握就是(過來人的意見呵呵)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餐廳流程run-down+新祕試妝
餐廳的行程反正走極簡風,所以沒什麼好期待的阿不是,到時候就知道啦嘿嘿。一般的新祕
有的服務會含試妝,有的則是另外收費。我的新祕因為原本價格就比業界便宜,所以試妝就是
另外算的喔,但是可以選擇只要試當天的妝,或者只有造型,或是妝髮都試喔。我本來想說妝
應該都差不多,但是新祕建議新娘妝會跟伴娘妝還是有所差別,所以最後我還是連眼妝都有試。
但是因為沒拿到禮服,所以我就用比較正式一點的洋裝代替,好在還是有不錯的效果喔嘿嘿。

有關新祕,說起來也是很巧,等我結完婚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好了(一點都沒有順序的亂寫阿XD)

先跟大家透露一下,訂婚宴總共有4個造型喔,但是只有3套服裝,所以重點就是頭髮啦嘿嘿,
請大家耐心等候溜~

今天出門在外走跳8小時,回到家都鐵腿了,加上又有家鄉好朋友來串門子,我只能說我真是太
lucky惹啦,所以今天就要公休一天了哈哈(話說我每次都用這個梗好爛喔你們說是不是Orz)

最後獻上一張試妝照跟我最愛的影集要回歸了的預告片做結尾,大家股耐的啦,365我們明天
碎碎念時間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