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阿,又一星期過去了。本週的重點就是要來搞定小法的台灣行程阿,搞的好像
這個比結婚重要這是怎樣-,- 昨天在外走跳一天後,今天就只能好好的在家休息,順便把行程
排一排,到了30歲真的體力有差阿,還好有鄭多燕幫我維持體力,要不然結婚那天黑眼圈什麼
上身了那可就糗了。

今天用很快的效率上網訂了PCHOME的東西,結果下午就送到家裡了,真的是效率有夠快的啦,
這點我就不得不推薦PCHOME的服務比奇摩快,給他拍拍手。晚上婚宴當天的婚禮小物也送到了,
跟喜帖一樣走低調奢華的路線阿哇哈哈,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咖啡金這個顏色了。不但可以取代傳統
大紅色的俗氣,金色的襯托反而顯得貴氣一點。如果家裡長輩沒有刻意要求的話,我真的很推薦
喜帖可以用這個顏色呢。

然後台灣女婿本週日晚上也將要抵達台灣啦哈哈,拜訪亞洲的第一站,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是
非常得意阿嘿嘿,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家鄉吧,才會這麼傷腦筋的思考這三個
禮拜的行程,加上我家老公又是吃草的,所以此次台灣行的目的就是嘗遍台北特別的素食料理,
可不是只有路邊攤或自助餐隨便吃吃罷了,我可是為了他還買了書來做功課哩!!! 所以呢,八月份
的365有三週時間的文章將會以每天的小法行程為主,看看從外國人的眼裡看台灣,又會是什麼
不一樣的感覺哩? 還有老外吃在台灣會有什麼樣的體驗哩,讓我們敬請期待呀哈哈(小法真是一個
太好用的梗了撲哈哈哈)

大家不要看我這麼的摧殘小法,玩弄小法,我心裡面可是很惦記著他呢,唉呀那種遠距離的煎熬
小孩子不懂啦去去去XD

然後這陣子也經歷了一些事情,體會了心情的高低起伏,原來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一天你都不
會知道你會遇見了什麼人,而你也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在這個人生
遊戲中隨時作好準備,該投球時集中火力,該打擊時全力以赴,打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因為別人
不會幫你記錄這個時刻,只有你才會永遠記得。

喔還有,本來大家都以為我會在台灣登記結婚了,不過可能真的是老天註定,所以我要回法國
登記惹,ㄟ那個想來法國參加婚禮的可以準備存錢了哈哈XD

我知道,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倒數12天,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