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有點悶,心情也有點悶,所以提不起勁來寫東西。但是不寫又捨不得那100元阿,
所以還是來寫點雜文吧。

有在follow我365的捧油們,應該有聽過Sienna Ray & Co.這個加拿大牌子吧! 這個在北美當紅
的設計師品牌,也是我的愛牌之一喔,當然台灣還沒有引進阿,要不然價格一定貴上天啦!!!
(沒有印象的請再回來365-23複習一下吧)因為喜歡他的低調高貴風格,所以一直都有再注意她家
包包的動態,剛好最近Sienna Ray & Co舉辦了一個活動,叫做"Sienna Ray Travels"的活動,
就是號召粉絲們把自己最喜歡的summer photo上傳到品牌的facebook粉絲頁,得到最多讚的
照片作者就可以獲得一雙Sienna Ray招牌涼鞋喔。ㄟ你不要小看這涼鞋,一雙可是要價
170美金耶,所以是不是要跟他拼一下阿,於是我找遍相簿,還是覺得一張在關島照的bikini
照最有紀念性,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email給Sienna Ray & Co 的公關惹,然後就變成我的
照片在這裡.....
所以說,看在我每天這麼努力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份上,麻煩幫我按個讚吧,完成主婦的小小
心願阿,詳細連結我也貼心的幫大家傳好了,請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979922403129&set=a.10150975739993129.416930.41343413128&type=3&theater

那麼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另外有個好消息,因為Sienna Ray 配合年度Summer Sale,所以有一些精選包款只能說以破盤
價來出售喔,小馬力選了兩個包,剛好一個就是我之前文章有提到了綠色手拿包喔
quincy framed multi

tux mat pleated multi
兩款包都是羊皮,所以非常的軟喔,價格我只能說非常的Surprising!!! 有喜歡的請留言給我吧,
動作要快喔,畢竟這兩款包我都很愛呢^^

=======================================================================
最後,那個我的伴娘照終於出爐啦,不過官方版的目前只有一張,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
果然剛下飛機非常的腫阿(泣)感謝我的伴郎不嫌棄,喔對了我的伴郎也求婚成功囉,所以婚期
也不遠啦,順便祝福一下吧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最後附上我的死黨也就是新娘本人的婚紗照,果然經過大師修圖後非常的不得了阿,這個Rock
婚攝也是我下禮拜訂婚的婚攝喔,如果大家有興趣我也可以引薦喔,是個很不錯的青年才俊哩!!!

我死黨的婚紗精華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nsonhyh/32791911

ㄟ那個那就明天見啦~大家晚安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