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天惹。

結束昨天疲累的婚紗馬拉松行程後,今天我們一整個休兵,那兒也沒去。
趁著地利的方便,我們下樓去看了場電影。由於法國人不想看跳舞片,因為覺得很娘砲,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陽剛味十足的神鬼認證,這個說續集也不算續集,只能稱作是番外篇的特集。

不過,我有點失望。

為了不要爆雷,我只能說,前面鋪陳的地方時間太長了,讓人有點煩躁,有點不知所云。
最好看的應該是在馬尼拉那段吧,高潮迭起讓人喘一聲氣都不敢,然後結局結束太草率了,
讓我跟小法都冒出了問號,蝦米就這樣結束了喔?! 兩個小時的電影感覺演了好久@@

還好,還有這個陪我們。嘻嘻

晚上,本來有一個唱歌約也因為小法懶惰太勞累所以取消,剛好因為有朋友送的禮券,
所以帶法國人去品嚐王品的舒果新蔬食料理,讓法國人見識一下台灣的創意料理阿是不是你說,
果然讓法國人大吃一驚,連服務生都被這個外國人吸引過來惹(他明明就是男的)問小法從
哪裡來的就算了,連問說好不好吃都講中文不講英文,阿他是以為小法是在台灣住很久了嗎?!
看小法一直連連點頭說是,我很懷疑的問他你到底聽不聽的懂阿,法國人跟我說懂阿,我就說
那請問他跟你講什麼,這個法國人就很得意的獻寶說,反正他講什麼我都點頭微笑說是就對了
什麼跟什麼阿XDDDDDD
上面這可不是我寫的喔,而是某個自以為看的懂中文的法國佬寫的哈哈,不過還真讓他瞎矇
到一些耶,除了年紀那欄ㄜ.....

因為晚上會吃很飽,所以我們特地從京站走到舒果南京店,吃飽了在從南京店散步到捷運
中山站,再從中山站走回京站(其實也沒有很遠啦)就是為了要消耗一點熱量啦哈哈。結果
中途在電器行看到這個,某人就很給掰的自以為是運動高手...
照片看不出震動,其實轉速是超快的11轉哈哈,誰叫他要把我調到6,差點沒害我胃下垂-.-


然後說句題外話: 世界真是小小小。這一兩天在facbeook的驚嚇太讓人措手不及了阿,不過
多了一些共同朋友也太開心惹啦。

365我們明天見~倒數兩天惹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