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法國人台灣行的倒數第二晚,電視台正在播我看了好幾百次的"世界末日",竟然
有種淡淡的哀傷。

這部電影是我每看必哭的名單之一,但是雖然看了這麼多次了,每次轉到一定都要看完才肯
睡覺真不知道這是哪一種上癮。連我娘都說我有沒有這麼愛感傷就是。

晚上開始跟小法在看回法國結婚要辦的文件,沒看還好,一看就覺得很煩惱,煩惱的不是
結婚登記要準備的文件,這還算簡單。麻煩的是該用何種簽證回去法國結婚。方法很多種,
眾說紛紜,用觀光簽證入境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結完婚就得回來台灣辦簽證。用申請與法籍
配偶短期簽證似乎是最保險的方法,但是其中一樣文件-法國政府公告結婚就不知道要搞多久,
不過現在最多的說法是用觀光簽證最快,所以與其自己在那邊摸不著頭緒,我決定下禮拜還是
要去法國駐台辦事處問個清楚在說。這時就會抱怨法國人的政策朝令夕改,討厭死了,每個城市
又有每個城市的政策,一點都不統一阿,所以大家要找外國人結婚千萬不要找法國人(咦)

哎呀抱怨完了,其實今天也沒幹嘛,畢竟倒數兩天了,該去的地方也都去了,今天就只是好整
以暇的去smith & hsu吃個早午餐,然後去附近散步走走路,在法國散步可是我們的最大嗜好,
畢竟土地太大,不走多一點路對不起自己的身材,所以小法在台灣同樣也是要走阿。不過今天
很糗的是我以為今天是18號,所以很興奮的跟小法說Uniqlo出了與Undercover 聯名系列的最終
發表秋冬款,結果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發現沒有,還傻傻的跑去了旗艦店,結果後來問了店員,
店員說ㄜ是明天才上架,當場一整個很糗XD

所以法國人又只好回去法國買了。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得以去了之前行程中沒去到了Khaki cafe。
Khaki cafe 是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小姐的餐飲系列之一,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FIFI茶酒沙龍,
我會知道這家也是因為買了citisocial的團購券,所以可以有機會到這裡一睹風采。之前就很
想來FIFI喝個一杯,可惜一直沒機會。Khaki cafe是可說是FIFI的咖啡版,所以這裡供應的是
一些輕食與飲料,當然還有充滿台味的牛肉麵,以及義大利麵跟印尼炒飯,還有一些炸物等等,
是還蠻有創意的搭配。不過今天因為早午餐吃很飽了,所以我們只換飲料跟加點炸薯條跟焦糖
布丁而已,再搭配我們的冰水果茶還有椰子汁。
餐點的表現還可以,椰子汁還有果肉很妙。水果茶有點太淡,但是有新鮮水果很不錯。
店內客人不多,空間也很寬敞,我們很幸運的被分配到四人的古典座椅,背對我們的是一面
超大鏡子阿,很妙,我們一直玩自拍哈哈。
晚上聽說是lounge bar,氣氛比較讚,我想下次我會來嚐嚐印尼炒飯。這家適合三兩好友
以及情侶來聚會喔。

好啦,我知道今天這篇完全是以照片佔版面阿哈哈,誰叫訂婚記錄跟婚紗照都還要等等等
阿,(Rock你知道我再催你了吧哈哈) 不過我相信慢工出細活啦,所以只要我可以在回法國
之前拿到我都沒有關係的啦。(威脅語氣)

明天要開始打包了,天啊時間過的真快,三個星期的假期就要這樣結束了,我也該回到工作
崗位了,有很多的品牌要開始作介紹了,是個沒錯又要開始上工啦哈哈,話說我的包裹今天
也到囉,來自加拿大的包包等著我跟大家開箱啦,有興趣的捧遊們請期待開箱文吧XDDDDD

好了寫完文章也快演到最掉淚的片段了,這時就要搭配一杯好酒來品嚐了,今天我們喝的是
德國Riesling的甜酒喔,365我們明天見啦晚安~!



Khaki Cafe Bar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號
02-2779-0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